close
喔喔喔喔喔
葵王子的生日降臨!!!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ˇˇˇ
話說原本精打細算要在今早凌晨12點發文祝賀的
結果就邊看NANA邊偷開我妹電腦(在客廳)
沒想到他那電腦不知中了什麼降頭
網路超級慢
比我那台還龜速800倍!!!
後來眼看NANA演完網誌介面都還沒開好(11點多就開機了耶!)
後來真的是不行已經11點59分了!!!
因為被病毒侵襲導致頭昏眼花只好作罷關機
後來回到房間看鬧鐘居然是12點10分!!!!
也就是說我妹電腦的顯示時間慢了10分鐘啦!!!!!!!!!!
神經耶是在耍我嗎
整個跟白痴一樣...
機!!!!!!!!!!!!!!

剛去看了一下GAZE官網
剩麗還沒寫上祝賀
不愧是尖酸刻薄的女王(毆)
一定是昨晚酒喝太多了啦哈哈哈哈哈哈
自以為MAN(噗~~~~~~~~~~~~)

啊啊啊
真的是胡言亂語(每次不都這樣?)
不過
話說回來
葵應該28了吧(搞不清是虛歳實歳...)
也有可能才27(到底是多少啦!)
我真的很不會記別人的歲數和生日耶
昏迷(倒)
大哥哥形象越來越明顯
不要變老頭子就好(應該是牛郎吧?!)
雖然很多人說葵是牛郎(是看起來好嗎)
但我相信你是個顧家的好男人~~~~~~~
葵是好男人他是好男人好公關好牛郎~~~~~~~~~~~~(毆)
這句話好像對某人在MSN上說過...(倒)
總覺得自己越來越偏激了
有點不太好耶
這樣到30歳還這麼瘋癲蠻可怕的(想太多)
所以說
你們給我好好撐到那個時候啊!!!!!!!!!!!!!!

呃...離題了
再說一次
帥氣憂鬱形象很牛郎但我知道你是好男人好公關的葵さん、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新的一年裡也請多加油把麗女王打敗
獻岀你的大腿吧!!!!!!!!!!!!!!XD
唔...真是下流的思想
這個願望就交由下流的PSC去執行吧
企畫書我來寫沒問題ˇ
(說來說去全是你在幻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