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正就是跟平常一樣無所事事亂逛亂逛
不小心又看到自稱血液型為王的meroˇˇˇ
身長180 花容月貌(謎)
 不行我要克制我最愛的鼓手只有戒一個人!!!!!!!!!!!!
(胡言亂語省略)

最近有一個昏迷的想法
大概是從昨天開始然後正在執行中
或許又是個三分鐘熱度的玩意兒
不過還蠻有趣的:
 .......................................................
同好限定!!!
揭開視覺系搖滾的神秘面紗
內容以華麗、誇張、逗趣、kuso的笑料呈現
全是為了發洩某個瘋女人的怨念而生
因此若出現女王、薯條頭、愛心嘴等謎樣名詞
如想了解其真正義涵請洽作者

書名---
CrazyRock的逆襲之詩人篡位ˇ(暫定)

內容呈現---
comic & novel

定價---
新台幣200元整(親友8折優待ˇ)

注意事項---
閱讀前請先認識何謂PSC、V-ROCK、the GazettE等名詞
能有進一步的了解當然更好ˇ
服用後若有任何不適症狀皆與作者無關,請投訴PSC或日本政府
謝謝合作ˇ

故事內容---
5個笨蛋所組成的視覺系搖滾樂團在搞笑
.......................................................
以上。 

誰看的懂啊白痴!!!!!!!!!!!!!
不要理我不要理我不要理我不要理我不要理我不要理我...
都把角色名稱想好了是怎麼一回事?!!!!!!!!!!!!!!!!!!
喔GOD真的有把這種對GAZE的愛實體化的一天嗎?......
無法想像!!!

好了
睡覺先(踹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