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就還沒發
不知為何已經拿到完整版也看過完整版pv了...(汗)
這樣不算犯法嗎?!!!!!!!!!!!!!!!
真是莫名其妙
我通常不會去下載都等別人傳給我(毆)
不過這次真的太誇張了啦!!!
就算是FC也不可能這麼快拿到吧(這話很難說...)
總之
昨天總算把Hyena的pv看完
感想就是
雖然畫面不錯服裝很讚但擺明就是騙錢的XDDDD
也太抖了吧!
根本看不清楚每個人咻一下就過去了
我個人還是偏愛Cassis或体溫的風格
因為每個人都能看的很清楚又有fuˇˇˇˇˇ
這次的新曲
怎麼說呢
就是很ROCK吧
ruki這小子吼的可真爽快...
我喜歡聽你的O長吼(謎樣名詞)
感覺是不錯
但個人覺得好像沒那麼有power
副歌的地方總覺得可以加一些pv劇情進去哈哈哈
但整首感覺還OK啦!
戒的鼓好讚!!!我愛你ˇˇˇˇˇˇˇˇˇˇˇ(被巴)
可惜沒什麼吉他solo
喔喔難得葵和麗都這麼MAN(毆)
殘念~~~~~~~~~~~~
是我的錯覺嗎
總覺得他們又朝POP邁進一步
PV裡還有裸上身的記者狗仔我要笑死了!
PSC可以再下流一點
快交出其他的試聽曲目啦!!!
比較期待千鶴
今年全看這張單曲了
GAZE的各位請加油(笑)
然後
發現HyenaPV外流的始作俑者
可能是雷達喔(炸)
無意間發現還真的有驚到↓



所以說真的是雷達上傳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