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來準備DV
發現拍電視會有嚴重的色差
而且上下兩半色差超嚴重
只好用相機拍了...
剛剛守在電視前面
胃藥廣告很多耶...
後來不得已又看一次小傑尼斯(也太多人了吧?!)
廣告後馬上就是SINGLE RANKING!!!
媽啊GAZE好棒(他人無視)
而且擷取的片段葵有2次特寫
你紅了阿葵!!!!(誰是阿葵?!)
喔喔好想上傳可是YOUTUBE好像還要申請會員有夠麻煩
改天來個後製好了
就那麼幾秒是要怎麼剪啊?!!!
加個FLASH還差不多哈哈哈
天啊我要哭了!!!!
先寫一下節目的介紹詞:

number 9!ガゼット(字幕是寫第九名,the GazettE)
"Filth in the beauty"
"-Optical Impression-"
(→連標點符號也要一樣)
2002年成軍的視覺系搖滾樂團
岀道前就已成功在武道館開演唱會
是備受矚目的五人組樂團

以上。
太短了不夠啦啦啦啦啦!
媽啊戒媽好棒
完全沒有麗的鏡頭
只有全景時照到衣服
是怕播出後太多人愛上他嗎(你想太多)
不是我要說但是葵真的很牛郎耶...
男公關店招募新血你一定會上!(又沒人說要去)
連雷達的鏡頭也不少
就知道你想篡位!!!!
媽啊我要好好研究怎麼上傳影音
(搞半天只有你一個人在自嗨)
然後因為我懶的初剪所以後面多很多來不及關掉(倒)
所以後面是一團混亂
拍完GAZE就想閃人
一時手殘連開關都按不好...
畫質真是不好爲什麼我家客廳沒有錄放影機~~~~~~~~~~~~
請各位慢慢欣賞ˇ(欣賞個鬼啦!)↓↓↓

{###_fifihigher/14/1150262773.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