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增一些愛團照片
雅和A9的改天再弄(汗)
發現新歡不少
真可怕啊日本鬼子...(還在碎碎念)
尤其是SID這團...又愛又恨!!!

剛又把我的最愛裡的團逛了一遍
莫名其妙開始對12012有興趣了
還有サデイ...
想當初還兩團分不清楚(毆)
真的還不錯聽啊那吼音...
サデイ真是個吵團(笑)
而且發現真的很多團愛用doll起名耶!
什麼vidoll啦~Dolls Marry啦~juliadoll啦~Dolly啦~
一堆鬼娃娃啦!!!XD
雖然的確都蠻可愛的ˇ
歌也不錯...vidoll和Dolls Marry嚴重入侵中!

不過...
不小心看到
Cannival Method是解散了嗎?!!!
有驚到
蠻喜歡他們的路線說...
不要再解散了啦!!!!!!!
想當初華族也就這樣華麗的(?)消失了
僅存了一首歌(淚)
某人天天在摇紗來摇紗去(打昏你比較快!)
害我越來越不敢想像XXxト、XID、X9、X冷...等團解散我會變成什麼鬼樣了
最好我媽一拳把我打昏
不用寫論文不用媒體食物(難吃!)也不用為他們那幾個傢伙傷心了!
還是追團最快樂!!!
我要聽新歌ANNA快傳給我啦(毆)
開始寫今年要進貨的清單~~~
GAZE封面特輯謝謝再連絡
去年已經買7本了...
別再買下去了啦!
可是到時一定會忍不住...
天啊都已經寫進清單了是怎麼回事?!!!!!
我的手上有小鬼~~~~~~~~~~~~~~~~~~~~(自動打昏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