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新增了幾張A9和雅的圖
發現...
我的偏好越來越詭異了!
是外星人作祟嗎(毆)
都放一些很好笑的圖
雅真的被我歸類到外星生物了(炸)
A9那幾個小子搞不好走諧星路線會更快岀道(汗)
謎樣的愛擴散中
果然太好看的臉看久就會想看些破壞形象的...
雅你很隨性所以你早就被我發現你是個超級隨性的外星人!
這年頭長的好看已經沒搞頭了
搞笑才是王道啊!!!XD
GAZE雖然看起來很酷但還是偶爾會搞笑ˇ
尤其是雷達這小子...你和葵可以組搞笑團了!!(武道館花絮後遺症)
話說最早接觸的雅到現在還是很支持
我覺得雅真的很有個人魅力
唱歌技巧很謎
木吉他和邊唱邊彈邊踏鼓才是你的強項啦哈哈哈
不過你真的是地球人嗎我不相信~~~~~~~~
是剃髮星球人吧(毆)
alice nine...期待你們的新曲啊不要讓我失望!!!
我還是愛你們的(只對某人有愛吧?!!!)
本來要放SID的圖
但發現電腦裡有關他們的圖少之又少
是因為對團員沒愛嗎(你屁!)
信吉略勝一籌啊...
我不是吉他手控我不是~~~~~~~~~~~~~~~~~~~~(大叫)
但是小信的爵士tone真的很棒
啊啊啊算你厲害!(敗倒在信吉的石榴褲(?)下...)
而且超會放電(明希無視)
所以說
我的大愛定義真是詭異
可以再昏迷一點沒關係
昨天聽Hyena聽到最後不知不覺換成枯詩...
想換曲最後還是聽枯詩...鬼打牆啦!
而且剛剛在紫陽花鬼打牆完全沒發現!!!
現在換成御手紙和ミルクˇ(還不是一樣鬼打牆?!!!)
更早之前是クロウズ的歌瘋狂聽...
很好聽耶那個鼓!敲crash敲很爽...
還有bass!
難得吉他無視(笑)
但這團居然沒鼓手我嚇到
可以再神秘一點啊你們!!!!!
最近手頭好像有點寬裕(屁啦你!)
所以...似乎是淪陷的好時機(拜託不要)
昨天和友人msn超嗨
兩個瘋子啦!!!
一直痴漢痴漢我要笑死了!!!
笑的我肚子痛
哈哈
真想找幾個新歡啦(就跟你說不要了...)
果然只有雅和GAZE和A9和SID和彩冷和Wizard還不夠我敗嗎?(拜託你千萬不要!!!)

Dolls Marry和CELLT可能快要攻陷成功囉(真的不要...)
改天就衝去西門町看會不會一時衝動成功!!!(你...)
啊~在那之前還有GAZE的武道館初回啊!!!(...→理智全滅)

我的愛都用在奇怪的地方了...
一切都是個謎!!!
會是外星人洗腦事件嗎?!!!(你真的可以去昏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