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和昨天去租DVD
我爸居然說他要看飛機上有蛇
就真的租來看了
當初不知為何電視預告時說是限制級
不就是一堆蛇罷了嗎?!!!
後來才明白因為裡面有露點鏡頭啦!!!
而且還蠻噁心的
為什麼那些蛇都要咬奇怪的地方啊?
看起來超痛的耶雞皮掉滿地
是沒有梗可以拍了嗎?
有點昏迷
反正就是演的很誇張啦!
從頭到尾得到的知識就是
眼鏡蛇和中東黑蛇長怎樣
還有被眼鏡蛇咬到起泡要怎麼急救
是要用橄欖油是嗎?
希望這個知識是正確的
超昏迷又誇張又有詭異笑點的片子啦!
不敢坐飛機了
而且一跌倒就被踩死有夠可怕
我要吐了(噁)

然後昨天看了我的超人女友
跟原名翻的有點差距啦
應該是我的瘋狂前女友吧哈哈哈
也是很昏迷的一部
最好是在床上能撞開牆壁嚇到鄰居啦!
劇情有夠無厘頭也很誇張
不過得到的知識就是
就算住在10多層的高樓裡還是要小心會從窗戶外飛進一條鯊魚= =
而且鯊魚還會跳動他肥胖的身軀咬你
有夠鬼的!

而且我家昨天電視爛掉因為忘記繳錢了啦!
連3台都不能看

而且昨天已經補繳了
現在還是不能看
機機機!!!
所以只好又租DVD來看(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