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到PSC官網看一下
Hyena的預告短片真的很有fu
那個口白聲音真熟悉
可以再囂張一點啊你們(用力指)
於是我又很手尖的上youtube看了Hyena...= =
這一看真的不得了
心花朵朵開啊!!!!!!!!!!!!!!!!!!!!!
不行了已經下定決心不要被腐蝕(?)
但還是忍不住...
喔GOD岀場的葵帥到要炸開!!!!
雷達也是啊還扛著bass
真的有令人驚豔到
果然惦惦吃三碗公啊你...
而且發現跟某人說的一樣
整部pv快變成戒媽特集了!
難怪你打的特嗨(大笑)
好棒喔ˇ
麗整個很MAN
你才是真正的Rocker啊!!!
ruki少了薯條頭果然變小隻(毆)
但吼音還是很屌
為什麼只有你穿白色外套~~~~~~~~~~~~~~~

不行了
真的會買吧
但又好想等專輯和pv集出了再買...
GAZE的歌真的聽不膩耶我...
重度昏迷
難怪被說我有GAZE強迫症
原來是真的啊...(世界上沒這種病吧?)
總覺得他們爬的越來越高了
排場也越來越大(囂張)
唉唉
矛盾的心情
以後如果真的岀台壓版
我可能台日版都會買喔(瘋了嗎)
噗~~~~~~~~~~~~~~~
我現在非常的迷惘非常的惶恐~~~~~~~~~~~
這真是複雜的心情耶!
我要好好釐清一下對他們的愛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直接打昏最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