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雖說是實習其實只是去現場觀摩哈哈
早上撘爸的順風車(也順便吃了早餐)
到劍潭9點
坐上公車到內湖才9點50啦!!!
整個就是很早
後來因為很冷就到便利商店裡鬼混
混到11點才去找人
王大哥是好人跟我們說很多事情~
momo台的攝影棚頗大的說
學校的根本不能比啦
光燈光就快100台(還是超過?)
後來下午開始錄影就坐在副控室
簡直就跟在學校run棚一樣緊張
現場切鏡頭和上字幕
喔喔還看到顏行書
因為是錄ESPN的SBL講評之類的鬼
本人看起來和電視一樣
穿西裝不錯看
但因為本人的GAZE天線目前只對視覺系打扮有波動
所以就還好

還有田先生李先生主播
另外一個是...抱歉我忘了
總之超好笑的啦他們!
錄第2集時王大哥要我們操作VIZRT
就是把虛擬背景後的電視牆打開和關掉的動作
雖然很簡單但真的很緊張
除了聽現場的54321還要盯著螢幕
因為有時嘴唸的和手切的時間點有出入
手還要準備按enter
裡面超冷我手抖
後來因為字卡有問題才請同學幫我hold一下
人馬上衝洗手間
因為很冷又喝水...

昏迷啦!
田先生和李X翔可以再搞笑一點
哈哈
有趣的一天
很感謝王先生~
還有載我回捷運的小基同學~
話說回來
內湖離我家也太遠了吧!!!!!!!!!!!
偏偏很多電視台都在那說
蓋在我家旁邊不是很OK嗎?(你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