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攤位名稱:暴走G團吐槽總部

攤位號碼:S15(第一天8/7)、S13(第二天8/8)

兩天皆在台大體育館1樓~~~

我只能說看到那個位置圖真是痛哭流涕主辦單位對我真好QAQ!!!(不要自作多情)

啊啊是說天窗還是開很大呢ˊˇˋ該怎麼辦呢呵呵呵呵呵呵~(自暴自棄)

喔喔還是實際一點去趕稿好了...
下面是這次的攤位圖(2天一樣因為沒腦子做2款
CWT25-暴走G團吐槽總部攤位圖.jpg 
我只能說現在很想把明信片組的字拿掉因為還沒畫完(本子也很危險!
而且這張的5個人我想重畫(靠
現在只能祈求上蒼(?)讓我順利送印我以後不會再做壞事了!!!!(老天爺不會再相信你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