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4個禮拜終於可以理智冷靜客觀的寫REPO了!!!(屁)
啊啊是說因為主辦單位從前幾週就開始密集宣傳讓人感覺好興奮啊XD
LIVE前ㄧ天居然還有簽名會真是要哭了!!!
那天因為有事所以2點半才匆忙趕到(汗死)
然後想說團員就坐在那邊也太不真實(衣服太夢幻了啦!)
第一位是團長他好吵(欸)
手套好微妙XDDD
第二位kyrie...本人比照片帥XDDDDDDDD
超冷靜聲音超小的一個人(團長分一些嗓門給真團長啦XD)
第3位洗弄(不要亂叫)
我覺得他有很嚴重的偶像包袱(笑翻)
也很安靜不好玩(欸
第4位華凜~
其實本人正面看真的是個MAN!
超陽光的啦!!!!
因為我不知道要跟他說甚麼也不想講可愛因為一定大家都會講XD
然後簽完名就一直握手(他還拿起來搧好萌XD)
不過我真的覺得他握太久了(爆)
就2個人互看一直笑一直握手
於是太太為了掩飾內心的驚慌就一直喔喔喔喔喔喔(我口頭禪就是一直喔~)
結果沒想到被旁邊的K發現了!!!
然後K就一直學我喔喔喔喔喔喔喔(我超想打他)
是有沒有這麼愛學XDDDDD
其實我真的腦殘只會說謝謝跟加油其他根本說不出來XD
然後給K簽完我就跑走了因為真的覺得好丟臉XDD
順便拿了視覺樂窟第7期和宣傳DM就跑走了XD
有遇到阿寧(被嚇到)~小力和欣荷~ˇ
然後我一定要說一下門票超大張的這輩子沒見過!!!
超值啦超值!
謝謝主辦單位的用心!

然後8/1正文開始↓↓↓(欸)

NoGoD 台北演唱會「KAKUSEI」2010.8.1 in Taipei The Wall

ㄧ開始進場時還在猶豫要站左邊還是右邊...
因為左邊感覺會熱鬧一點但是右邊又有kyrie...(表情自重)
最後朋友拖我去站右邊XD
好興奮嘎第2排!!!!!!!
開場時真是要哭了喔喔喔kyrie站在我正前方嘎!!!!!
全身入鏡視野超棒(哭了)
而且其他人都包緊緊只有他領口很低還露一點腰跟大腿(我可以瞑目了!)
超級帥氣的啦!!!
 
華凜超可愛的那個小紅鞋!!!!!!!還有蝴蝶結跟珍珠串好夢幻喔!!!(太太小時候超希望有一雙)
shinno我知道你有偶像包袱但我不得不說你頭髮有點垂(爆)
也包太緊感覺好熱XD
團長ㄧ進來就活蹦亂跳好想拿扭蛋殼把他裝起來XD
K很有朝氣呢WW好吧我原諒你前ㄧ天學我亂喔(被打

第一首是カクセイ
有好好複習ˇ
ㄧ開始就超嗨的啦氣氛好棒真的很感動
有幸福到想哭的感覺
大概多年前(?)開始接觸他們的音樂
有時聽mp3還以為見鬼因為團長的聲音XDDDDD
現在能在台下看著他們感覺真不可思議
由於之前有一段時間沒有在追團
所以對部分的歌很不熟
但就算如此
我還是覺得每一分每一秒都好棒!!!!!
每一首我都很投入的揮手擺手勢跟跳跳跳
用了太太ㄧ年份的精力XDDD

是說整場幾乎都盯著kyrie(你這個變態)
其實是因為很少有機會可以站這麼前面的位子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手在彈吉他的樣子>///<超厲害的!!!!!
而且他超常把腿張很開身體壓很低的彈整個帥到炸掉(腿好長大腿好棒)
雖然頭髮半長不短又露很多但是覺得他好MAN...
為什麼有男人穿膝上襪跟長靴會這麼好看這天理何在啊QAQ!!!
不過比起kyrie我覺得團長才是更謎的生物
那ㄧ身服裝莫名的適合他XD
我覺得他應該踩著皮球進場才對(誤)
但是一開口就好棒Q.Q
超級感動的!!!

這次的位子我只能說是此生以來看鼓手看的最清楚的一次阿!!!!(絕對不是因為K頭上東西很多)
哭了!!!完全不會被人和鼓器擋到!!!
超開心的>/////<
華凜和洗弄(不要亂叫)因為比較遠看不太清楚
但是華凜一直抬腳好萌
shinno大概都只能看到側面(不過遠距離看更有朦朧美!)
看到團員們都很專注的在彈奏樂器真是熱血沸騰啊!!
而且kyrie的吉他聽的好清楚
有時會覺得團長的聲音好像有點小聲
但大體上來說還是很讚!我給他們100分!!!!!!!!!!!(大心)
是說少年と地図這首真的很棒
聽現場好開心也很感動
是能夠從中得到勇氣的一首歌!!!

君がくれた幸せと君に捧ぐ涙
開始彈奏時團長就默默走回後台(我猜他是去吃零食)
當下感覺時間的流動變慢了
只剩下團員指間彈奏出的旋律流竄在這小小的空間
滿滿的幸福感
卻又好想落淚
可以這樣的看著他們、聽著他們
好珍惜好珍惜那一個感動滿載的瞬間Q.Q!!
後來音樂結束團長出現我好想叫他再走回去


是說安可的時候kyrie出來居然是脫掉外套兩條手臂都露出了了@A@!!!!
太太不行了啊!!!!!!!!!
皮膚也太好了吧!!!!!!!
而且不小心看到腋下也是光滑到不行kyrie一定有拿面膜去敷!!(毆
其實好煎熬阿因為一下看以ㄍㄟman的kyrie一下又看到團長在跳奇怪的舞
一下少女一下噴死我快精神分裂了XD
團長哪裡學來的啦!!
也跳的太投入XD
是說MC的時候...大家都好害羞呢!
團長居然說kyrie是變態XDDDDDDDDDDD(笑翻)
明明團長自己比較像
華凜還請洗弄(你夠了喔!)幫他唸給大家聽>///<
果然少女的矜持很重要W(誤
但後來發現華凜的低吼超MAN的...
要知道看到一位可愛蘿莉在低聲嘶吼的畫面是多麼震懾XDDD
啊啊啊
一定要說一下!!
我覺得kyrie的合音超好聽的啦QAQ!!!!!!!!!!!
太太完全無法招架太強大了!!!!(早就被閃到溶化蒸發凝結又融化蒸發凝結|||)
2個團長加起來果然很棒>///<
是說kyrie說話好小聲好小聲嘎是在小聲甚麼!!!
但是聲音好溫柔(表情自重)
到後面已經無腦狀態只知道不要後悔一定要開心的玩到最後
所以當團長帶動作時毫不猶豫的跟著做了XDDD
我想我當時的表情一定是跟盯著幼幼台的兒童一樣癡傻憨笑

是說kyrie很壞每次故意接近舞台邊讓一堆少女瘋狂的往前伸手但怎麼撈就是撈不到XD(是要撈啥小)
團長每次過來大家也是瘋狂的把手伸出來
但我一看到他伸出舌頭我就俗辣了XD
本人十分尊敬被舔到的信徒們!!
因為我每次覺得我快被舔到就把手縮回去(爆)
不然其實是有2次可以接觸到團長的DNA(靠)但我覺得還是把機會讓給別人好了(毆死)
而且團長衣服也太濕了吧!!!!!!!!(甩

華凜從頭到尾都笑的好陽光好燦爛阿!!!
有時會走過來但都沒機會撈到(?)
所以我都會朝他揮手揮得很用力還一直笑XD
然後有次華凜有看到我一直揮所以也對我點頭回應(好開心>///<)

太太這一生沒甚麼好驕傲的就是手長了一點(靠)
live接近尾聲時kyrie居然把手伸出來了!!!!!!!!!!(唯一的一次)
眾少女當然是猛烈的把手伸出去撈嘎!!!
結果太太猛力一伸
kyrie居然把手伸過來了!!!!!!!!!!!!!!!!!(尖叫)
媽啦根本是在做夢嘎!!!!!!
然後就摸到了────kyrie的一根手指!!!!!!!(爆)
因為他沒有站的很出來但我已經大滿足了0////0(開小花)
真是感動到要哭了喔喔喔喔喔喔!!!!
當下就決定要跟隨他一輩子了!!!!!!!!(這位太太沒人要給你跟)
最後的最後
kyrie還跳下來走到最右邊
真是揪甘心照顧到邊邊的歌迷>///<
我看到有人被摸頭耶畫面好夢幻(還有人被抱抱XD)
然後shinno也終於過來右邊了(之前是被強力膠黏住了嗎)
也有摸到手喔開心>///<
後來華凜也過來終於接觸到了!!!!(毆)
超嗨的啦都快噴淚了!!!!!
這麼夢幻這麼嗨的一夜是前所未有的!!!!!!!印象超極深刻!!!!(淚目)

live結束後依然依依不捨Q.Q
不過要先去整隊排握手會XD
所以就出去了還立刻很迷妹的買了2張kyrie的拍立得
買完不到幾分鐘就聽說賣完了是有沒有這麼搶手XD
然後也預購了新專輯(超好聽!!!)

是說握手會QAQ!!!!
真的是最後了腦子卻一片空白...
第1位是K
感覺很健談
劈哩啪啦講一堆XD
我跟他說玩的很開心.謝謝!
他居然還說:真的嗎?(爆笑)
後來還說了またね

第2位華凜
重蹈前一天的覆轍依然只是說謝謝然後傻笑一直握手XD
我真的很想跟他說他的鞋很可愛(毆死)
好吧我只能說我對陽光的笑容沒有抵抗力會自動封印語言能力XD

第3位shinno
非常的平淡(爆)
喔喔沒有啦就覺得他看起來有點累希望他好好休息嘎!
也有說下次再見>///<

第4位kyrie(大字自重)
喔喔喔真的很害羞因為當時他在跟工作人員講話
這樣莫名的少女情懷總覺得自己又年輕了10歲!!!!(爆)
然後kyrie放空完(不是)就跟我講話
在我腦子呆滯的時候居然!!
居然伸出了手放在我的頭上!!!!!!!!!!!0口0!!!
也太太太戲劇化了吧!!!(一輩子做夢都沒想到)
當下第一個念頭:我可以暝目了!!!!
天啊天啊天啊嘎嘎嘎嘎嘎嘎嘎嘎(當機
已經熱淚盈眶了Q.Q
後來也是很害羞的握完手說了謝謝
然後不知哪來的勇氣居然說出sukidesu(一年份的羞恥心用完了)
但我講很小聲所以kyrie可能沒聽到XD
然後很哀怨的去找團長(爆

第5位團長(恢復小字自重)
他不知哪根筋不對明明LIVE上一直要我們說他很帥
結果一直對著我̓比自己說卡哇咿(他好吵XD)
我本來對他說很帥但他真的太吵我只好說好.好.卡哇咿卡哇咿(不耐煩貌XD)
是有沒有這麼躁動錯亂XD(摔團長)

..............................理智的分隔線(偽)...........................

真的很開心可以看到NoGoD的LIVE
我變成信徒了^0^//~~~(之前是迷途XD)
也許是位置關係所以印象比以往的LIVE都還深刻
加上團長一直搞笑讓人感覺好親切XD
這種感覺真的很難以言喻啊...
一定要親身體驗過live帶來的震撼才能真正體會何謂心靈的撼動(不要繞口令)
好多好多無法用言語形容的感覺從心底湧出
源源不絕的
滿滿的力量
常常在live的當下
覺得是人生最幸福的時刻
卻又因為想到這樣的幸福會隨著最後一曲的尾聲結束而鼻酸泛淚
總是處在一種矛盾的情緒中
不過能夠真實的、確切的感受音樂的渲染力
真的很棒!!!!!!!
雖然語言不通
但是肢體動作和音樂就是最強的黏著劑
將在場的每個人的心
牢牢緊繫
在空中揮舞的手
在眼底閃耀的光芒
在臉上晶瑩的汗水
在手裡瘋狂被彈奏的樂器
在台上宛若一切的NoGoD
所有的所有
對我來說
是那樣的真實又遙遠
在眼前、在耳邊
卻伸手不可及
這帶著綺麗色彩的一夜
會一直深埋在我心底
直到再相見的耀眼瞬間────

謝謝你們,NoGoD。

 

 

謝謝我朋友Anna、謝謝小力、謝謝阿寧、謝謝恩哼(對不起我硬要跟你換kyrie的照片Q.Q)
謝謝樂窟音樂
沒有樂窟就不會看到如此精彩的演出
謝謝所有的工作人員
這樣美好的夜晚不會再有第二次了
真的,謝謝大家!!!


然後這裡是之前失心瘋畫的簡單漫畫圖↓↓↓
kyrie.jpg

karin.jpg 
有機會想畫全員
還有一張kyrie全身草稿還沒完稿
不過可能要再等一下了XD
最後來吶喊一下~
NoGoD最高!!!!!!!!!!!!!
kyrie好棒!!!!!!!!!!!!!!!!!!!!(粗體大字愛心自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