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y Wars
到底為什麼...台灣某公司代理經營的那麼差...日本代理居然搞這麼大...
不但可以自己畫2D素材(ㄧ看就覺得是日本人畫的)還有故事設定...連漫畫都有!新角色也有天啊什麼世界!!!
不過我很喜歡的雙馬尾美少女好像還沒出現!卻多了美少年...(本來明明是ㄧ隻不是很討喜我們都不愛用的公仔)
然後有ㄧ隻取名叫ナイトメア

是說日版的名字跟我當初心裡想的比較接近(可惜當時參與命名人員設計部沒有包含在內)
到底為甚麼會決定ㄧ個那麼囧的名字而且logo還讓我做了10款!!!
我承認我很無能連個LOGO都弄不好...其實我真的最喜歡第一版的雙馬尾拿長槍配上血漬的剪影那款...
但好像當初好像因為"太血腥"被打槍...只是有疑似血滴的剪影啊什麼都看不到啊嗚嗚嗚...
沒想到日版的LOGO也是剪影...只是比較活潑沒有血漬XD
我覺得做的很棒!融入了日式和歐美風格(其實遊戲是韓國做的,原廠LOGO個人覺得很美式,但也很可愛不錯看)

只能說台灣玩家沒福氣...好死不死這款當時轟動我們設計部的遊戲被自己公司搞爛了...
想當初每天下班就算很累也要打上一局,也是太太唯一喜歡過的線上遊戲Q.Q
我以前根本不玩GAME的...就算離職後我也有在家裡裝但玩沒幾天遊戲就給我擺爛...
其實一開始上線時BUG就很多玩家狂罵...真的無言!
新買裝備從7天變成只能使用一天,有時我明明買了卻找不到我的裝備在哪是哪一招?

資金不夠雄厚起碼誠意要夠吧?每款遊戲都只趁短期熱潮賺一筆之後就擺爛感覺真的很差
10幾款遊戲居然只有一款在賺錢...不賺錢的就不用心經營反而一直簽新遊戲然後又擺爛又再簽...
這樣惡性循環下去公司怎麼會有起色?虧錢就一直罵我們而且罵的點都很奇怪
其實當時一堆人被罵的嚴肅氣氛中我還蠻想笑的XD
發我們便當的那位也跟我們說他要離職結果現在居然當了全公司第3大的XD
真的是沒人才了大家都走光了XDDDD
不過離開是好事!
聽說前幾年的春酒還是尾牙同事抽到的現金和頭獎都還要還給公司哩!有沒有這麼誇張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