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 PARTY 17攤位號碼出來了!!!

日期:5/14 ()

攤位號碼:F24

攤位名稱:暴走G團吐槽總部

上網查了攤位配置圖~F24→邊疆地帶XD

不過隔壁是喵窩應該會很熱鬧(?)

而且在邊邊出入也很方便ˇ

啊啊是說那天的樂團攤大概只有我一個了Q.Q

之前常在隔壁的好伙伴五月天杏哥這次沒有擺攤我好寂寞我要哭哭了()

然後這次某男的攤位離我有點距離~非常好!!!不要再假掰來唬爛我了>0<!!!!! 

依照以往地下街場次經驗這次每本刊頂多帶5(應該賣不完)

有想來現場買本的朋友可於5/13前於此篇留言暱稱和本數,可以先預留~

當日下午3點之前來領取就可以囉^_^

然後

之前印的 Plastic Tree 有村龍太朗 小卡還有剩一些(無料索取)

歡迎喜歡太朗的朋友來拿喔^0^//~~~



P.S   看版圖好像該換了...(眼神死)

創作者介紹

Mrs. Jellyfish Studio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杏哥
  • 嗚嗚~九月你會擺嗎?
    我應該會報!!
  • XDDD嗯嗯好啊如果沒啥事應該會報!

    FIFIHOUSE 於 2011/05/10 23:0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