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面有幾個我不熟的老兄先略過...)

雖然bis只佔了短短4面
但我們卻是笑的東倒西歪
爲什麼呢?
因為傳說中的愛心嘴女王seika居然恢復男兒身!!!
媽呀那位左下角的清秀國中生美少年是誰啊?!
新成員嗎--->此乃我第一個念頭
當場哈哈大笑!
真的是差太多了啦!
我不敢相信以前那個美麗動人最愛搔首弄姿的seika大姐居然也有這麼靦腆的時候...
真是讓我大開眼界!!根本是不同世界的人嘛!!
呼~是該清醒一下了...
つかさ染金毛ˇˇˇ
雖然有變MAN但還是敵不過你很小隻的事實喔哈哈哈!
瞬介雖然頭有澎一點但還是依然故我的憂鬱憂鬱憂鬱......
まる頭髮有長長但是表情超嚴肅我真的不知道他在不爽什麼啊啊啊啊啊!
然後...
就在我們還在震驚seika大變身和つかさ的可愛之中...
4面就結束了(雖然後來有再翻回去看XD)
不知所云的
seika人氣大漲?!(笑)
不禁令人想要大叫:
愛心嘴回來啊啊啊啊啊~~~(--->朝天空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