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個暴躁易怒的人...
說話不知不覺就大聲起來了(嗓門本來就不小啊...)
今天又哽咽了啦!!
真難過...
只能說我太容易受人影響
下下禮拜去鞠躬時應該會哭的更慘...

這就是人生
有歡笑有淚水(什麼鬼台詞!)
不過
最近發生一些事
讓我不得不怒
我已經很克制了喔
但就是有人欠修理
囂張過頭
還有活在自己世界裡的...
令人無言
所以就是要出來罵一下
以後別被我碰到
為什麼就是有人不會看場合說話
真想一巴掌二拳頭揮過去
以後的日子裡要以平常心看待
才會快樂
不過反正我已經變成一個易怒的人了
所以應該沒差XD
因為我會小人插針啊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