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最後空檔和家人到墾丁玩
雖說是玩但根本就是吃吃吃的豬之旅
早上吃完早餐就回房間睡回籠覺
睡完就出門吃午餐
吃完午餐還是回來睡午覺
睡完覺起來吃晚餐然後看電視洗澡看足球吃宵夜
然後再繼續睡到天明...
這家人到底在幹什麼啊!!!!

想想根本沒玩水因為太陽好大我超怕熱的啦!!
比較有趣的就是逛墾丁街和觀星
青蛙下蛋的粉圓加鮮奶真好喝ˇ
然後我這個白目小孩連續兩天下午都到福華的地下遊樂場打電動啦!
搖搖樂真的很好玩耶!
就是手上要抓著啞鈴一樣的東西有6個方位要甩來甩去
不過回去後發現手臂整個酸
騎腳踏車都沒力氣控制龍頭所以都歪來歪去啦!!

後面2天是住農場
超好玩的可以餵羊咩咩
每隻都餓的跟鬼一樣扯草的力氣超大我都快被拉走了!
然後還有謎樣的火雞...
很兇喔還想恐嚇我們一直亂叫!
農場主人還有養一隻拉布拉多犬好可愛喔我以後也要養一隻啦ˇˇˇ

不過最最over的就是
我們有天晚上去吃"冒煙的喬"
很受歡迎的美式墨西哥餐廳預約滿檔啊
幸好我們前兩天就預約了
重點是...
我們明明只有4個人不知為何硬要點6人份的套餐
更誇張的是除了最後的烤全雞打包帶走之外全部都吃光了!!!(我有吃一塊雞腿啦)
我想服務生和其他桌的客人應該都傻眼吧...
回台北後想想我到底是去墾丁幹嘛的?
好像就是一直吃吃吃睡睡睡而已...(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