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的一切都是詭異到不行...
累死!!
這都是因為我們事前準備的不夠
也就是說下次換某人當聯絡人時要更加緊迫釘人
不然吃苦倒楣的是大家...
但我覺得中南部的人真的很熱情(花蓮是東部啦!)
農會的陳總幹事還送我們一人一袋富麗米ˇ
真是好人!!
不過似乎還要再去重拍一次(哭)
唉唉
早知道要勇於拒絕別人
撘夜車回來時根本睡不著(只睡了1小時)
前後都有不同節奏的打呼聲
而且燈亮的跟天堂一樣XD
重點是一直有人開車箱的門有夠吵啦!
回到台北還被拉去夜唱...
早知道就先回家睡覺了啦!
昨天回到家已經是早上九點了...
洗個早我就從10點睡到下午5點
晚上再繼續從12點睡到今早5點半起來推拿
然後回家又從8點睡到11點...
雖然體力上捕的回來但是身體方面是補不回來的
因為早就超過養肝時間了啦(哭)
我真的不是熬夜的料
昨天再KTV時腰酸又肚子痛
以後發誓不撘夜車不夜唱!!!
不然我的壽命會加速減少...

唉唉
總覺得最近心情沮喪
希望能快點嗨起來剪新聞帶...
還要配口白啦麻煩死了!!
重點是我的片頭還沒做...(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