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莫名其妙看到ガゼット成員的素顏
雖然有shock到但是不會影響我對他們的愛!!!
真的真的真的
果然還是音樂最重要啦!
很慶幸自己是先喜歡上他們的音樂
長怎樣根本不重要因為有化妝哈哈哈
不過就算以後他們越來越素顏也沒關係
還是會支持他們的!!!
真的很昏迷耶
我同學還問我說:那你還會覺得葵很帥很棒嗎?
我:...葵好棒喔!!!!
哈哈哈
硬要說!
天啊現在的心情一片海闊天空是怎麼回事啊?!!
明明早上還很sad說...
喔喔證明我不是顏飯嗎哈哈哈(毆)
回過頭聽GAZE的歌還是覺得好好聽
喔耶要等我啊一定要去看你們的LIVE!!!!
(這傢伙是在嗨什麼啊?!)

話說回來~
今天買的SHOXX bis
裡面的3張海報真是棒透了
都快哭了我!!!
明年2月要發新單曲~
一定要買ˇˇˇˇˇ
喔耶!!!!!
(這女人真是陰晴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