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採訪巴哈姆特
早上9點到公館
也許是因為下雨所以覺得去CWT的人沒想像中的多
可惜我與1樓無緣
一進去就先開始拍畫面~
除了巴哈還有SO-NET
拍到無聊時就去玩GAME
但是大家都只想玩PS和XBOX360那些
紅白機和SEGA都沒人要玩
我只好懷念一下忍者龜
(因為想玩的格鬥都有人在玩)
還和一個很嗨的人一起玩
我手指要抽筋了啦!

後來咱們的文字記者來之後
問了SO-NET很多問題
應該可以衝5篇稿量吧ˇ

後來又去玩一次忍者龜
聽到路過的人說:忍者龜耶~好懷念喔~
哈哈
忍者龜是我小時候心目中的正義使者ˇˇˇ
我也超級懷念的啦!
重點是搶不到PS的3D格鬥...(逞兇鬥狠才是我的強項啦)

後來3點趕到世貿
採訪seednet
我一直拿DV一直看DV
手快斷眼快瞎了!
後來到PS3的攤位時整個人已經茫了
感覺噁心到想吐的境界
無止境的採訪拍攝啊...(昏)
而且人很多一直被撞


下午5點多終於結束了所有採訪
我也差不多要昏迷了
現在碰到跟DV有關的東西就想吐
等下打開PREMIERE過帶時會更想吐吧...
很有可能會剪出8則新聞帶(媽啊要破紀錄了)
我只能說
選擇電視真是個錯誤
我真是自作孽啊
明天要去推拿
一定會很痛
希望不會吐出來

(這人實在有夠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