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
講的專業一點
就是
「臀部肌群細胞組織瀕臨死亡」
以論文題目格式來說
就是
「洗手台爆裂理論應用於人體上的實例分析與研究─以我的骨盆腔為例」

怎麼說呢...
從前天開始說起好了
那天晚上回家就開始塗指甲油因為新買一罐藍色ˇ
快塗完時同學msn跟我說:「明天有微軟記者會喔!」
我當時就挫死
跟他說:我塗藍色指甲油耶而且是深淺2種閃藍色(倒)
然後
就還是把他塗完XD
應該沒人會注意我的指甲吧
反正都有人把頭染成黑黃粉紅黃的漸層了
我這指甲算是OK的了!
反正我的指甲不重要啦!!!
總之就是昨天採訪
因為想說1個小時很久就跟學校借角架
角架大概比DV重3倍體積也大10倍吧
當會場後
這次的公關公司做的不錯
態度非常好
果然是上次的做不好被換掉了嗎XD
贈品居然有一本最新期的商周好酷喔!
有角架就很方便放在那啥都不用做
偶爾調一下遠近就OK了
那邊的人應該覺得我很奇怪因為除了我之外所有拿攝影機的都是男人~
但是好笑的是
DV和角架根本不成比例
就像是身材壯碩的肌肉男頭上居然是嬰兒的頭
有夠噁心耶!
DV太小台了啦!!!

後來採訪完又奔回學校值班(扛著DV&角架)
1個小時後又衝到我妹學校採訪專題~
回到家已經9點
非常累~~~
一回家就過帶
做椅子很久屁股很痛
晚上睡覺時覺得我的骨盆快裂了
好像屁股剛跑完馬拉松的那種酸痛
正確位置應該是說左臀部和大腿連接的那部份
我真的懷疑我得了奇怪的病
莫名其妙痛來痛去
今天早上一走路就會牽動到肌肉就會痛
坐也不是站也不是躺也不是蹲也不是
乾脆讓我趴著移動算了!!!
真希望有臀部自動按摩機按摩我的臀部肌群~
這樣就算坐椅子坐很久也不怕肌肉壞死
這時就讓我想起
國中的生物
植物有細胞壁!!!
真是太奸詐了你!!!(是在跟誰說話?)
我也想要有細胞壁~~~~~~~~~~~
最好是整個人包起來
不會受傷屁股也不會痛因為坐起來會QQ的
也能防止水分流失~
為什麼人類沒有細胞壁啊?!!!!!!!!!!!(有才可怕吧又不是植物人)
有啥方法能讓我的臀部不會酸痛呢?
最好是不用牽動到肌肉
浮著移動嗎???
(乾脆一刀砍斷你的臀部知覺神經就好了!!!)

反正現在每晚睡覺就聽到我的大腿骨在喀喀喀
這是我的催眠曲
肩膀的喀喀喀是伴奏
偶爾脊椎也來湊熱鬧插花
我都快被自己的關節吵死了= =
重點是因為屁股痛
所以都翻來覆去很久才睡著
我真的覺得我的骨盆腔要炸開
就像社會新聞上報導的
有人莫名其妙在洗臉洗手台就爆裂
真是可怕
哪天我睡覺睡到一半骨盆爆裂我的骨頭會亂飛
想到就昏迷...
若要以顏色來形容我的疼痛指數
大概是紫色吧
或許我的左臀部現在呈現紫色山藥般的顏色
然後再加一點血液凝固的深紅色
光想就好痛
雖然我喜歡紫色但是我不要這種紫色~~~~~~~~(又沒人叫你幻想你的臀部是紫色!)
天啊我需要代步工具
下次生日請送我義肢~
電動輪椅也可以
最好是還能上下樓梯的那種!(直接推你下樓比較快)

喔喔而且耳洞之前被我扯到又發炎了= =
剛剛去擦藥@@
等下又要熬夜剪接
我對不起我的肝~~~~~~~~~~
我對不起我的屁股~~~~~~~~
我對不起看到這篇的朋友因為從頭到尾都在講我的臀部~~~~~~~~~~~~(你真的可以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