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明明感冒還硬要跟同學上山採海芋
完全忘記昨天上課搭捷運差點昏倒的教訓
衝上陽明山整個很冷啊!!!
但是採海芋好好玩喔
拔起來會聽到"啵"的一聲
然後你手上除了海芋還會夾帶著一堆浮萍和泥巴~
後來下雨就飛快拔完躲到餐廳裡喝雞湯
1點撘公車下山
但因為錯過一班就又等30分鐘
整個快冷死刮風又下雨
據說山上只有8度
我看是只有5度吧!!!!!!!!!!
有同學說他快往生了

往生...
真是個超讚形容詞ˇ
整個快冷死
我們根本是冒著生命危險在採海芋啊...

後來下山後就奔到華納威秀看忍者龜
265殺了我吧!!!!!!!!!!
有貴到
而且才80分鐘耶
是剪掉很多片段嗎?
也太少了吧!!!
但是好好看喔
李奧你好帥!!!!!
我要哭了!!!
忍者龜是我小時後最愛的英雄啊!!!(包青天第2ˇ)
但是紫色和橘色戲份超少
根本就是紅色和藍色主演偉大的兄弟情啊!!!
而且艾波啥時有男人了我怎麼不知道?
職業也變成挖古人?(是幫忙找古雕像~)
還有一堆忍者幫是啥鬼啊?
有點妙喔
希望有續集XDDDDD!!!
好好看喔忍者龜好帥
超愛你們的啦!!!(此人已瘋)

看完後本想吃吃到飽
但因為時間關係就在影城裡找一家義大利麵吃
不能刷卡殺了我吧!!!!!!!!!
皮包只剩200
只好點200的套餐O_Q
而且不怎麼非常之好吃
就是用麵粉填飽肚子啦!!!

回家後就在想哪裡有可以插海芋的花瓶
因為我都拔很直很大的那種(自以為這樣比較有FU)
結果本以為我媽會從廚房生一個給我
結果我家根本沒適合的花瓶
後來就...
插在詭異的容器裡放在客廳地上...
(媽:我們家沒瓶子就插奶粉罐裡吧!記得把剩下的奶粉先拿出來泡掉)
(我:...)
就真的泡了一杯牛奶然後洗奶粉罐裝水
洗的時候我手很尖伸到罐裡自以為可以洗的更乾淨
結果我手被罐子邊邊割到流血了=口=
真的是蠢到可以去撞壁了!!(媽:血跡記得自己擦掉)

海芋是很漂亮的植物ˇ



但是...被我插在奶粉罐裡!!!!!!!!!!!!

(整個很沒fu耶│││)

喔喔喔為什麼有人可以這麼蠢啊啊啊啊啊啊
在8度低溫下採海芋到華納威秀看忍者龜(全場only10人)
然後把奶粉罐當花瓶用還割到手...
這大概是我今年所度過最蠢的一天!!!!(很難說喔距離今年結束還有8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