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不容易有時間去護髮
結果洗髮時感覺耳環有被拉到
回家就把他拆下來看
右邊的還好
左邊的是前幾個禮拜發炎
擦過藥應該已經好了
但是拔不下來@@
只好先把右邊的戴回去
但是一直戴不好
而且耳環滑掉
就滾到衣櫃下某個不知名角落
和灰塵為伍去了
沒辦法只好拿岀之前的
也是被我弄掉一邊的耳環(倒)
戴到最後我真的手殘
居然流血了=口=!!!!
就一直用消毒藥水擦
後來戴很久才進去
整個快死亡
我有種想放棄耳洞的FU
常給我出事真的很麻煩(明明就是你手尖)
唉唉
皮膚不好的人果然不能穿耳洞
四個字
自‧找‧麻‧煩!!!
而且耳環一直被我弄丟在家中的不知名角落
2支加起來550
據說是白金和純銀的(天曉得)
噗~~~~~~~~~~~~~~~~~~
天生沒有穿耳洞的命
改天再發炎就讓他合起來算了...
所以說有耳洞自動保養機這種東西嗎?!!!!!!(自己生一台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