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夠累人的
The Wall不愧是The Wall
音場與燈光都非常之好
隨卷附的飲料就虛多了
然後可以規畫一下不要吸菸區嗎
整個就是分不清哪個是菸哪個是乾冰了
不過這都不是重點
之前答應朋友這場一定要去挺一下
雖然下雨很機(之前來也下雨是怎樣)
然後我只能說會不會太大一群人有點招搖XD
認識蠻多朋友不過因為本人生性害羞所以幾乎都在一旁喝葡萄柚汁(你屁)
一進去蠻開心因為有位子坐
不過有的椅子很搖真該檢討一下(你坐上去就穩了)
沒做暖身運動是因為本來只想坐著聽
沒想到一開始大家都衝上前整個太嗨結果就還是衝到前面
以後還是要在家做好熱身運動先因為現在脖子肩膀都還很痛
這就是平常都不運動的下場

第一團R_aie XIII
有新曲
都還不錯蠻順耳
主唱嘗試的哼哼哈哈嚕嚕這招蠻新鮮
不錯的突破
高音也有到位
這次的新梗是抓來抓去XD
是說也太拼了身體髮膚受之父母
真是太犧牲了XD
第一次正式登上這個舞台
看得出比之前緊張
不過演出仍非常成功
中間的大合唱真是嗨爆
團長大人都快哭了吧XD
明明就可以安可布幕拉那麼快是怎樣
不過總算是又拉開XD
喔是說第一排都陷入瘋狂狀態
第2排也都在搖後面也是
不愧是R團
真的很棒(豎指)
然後是說一看到我右邊的傢伙我就憋笑
真是太逗趣了你!!!!!!!!!

第二團Empyrean
是說主唱一出來我還以為是潘●○
經過了5秒觀察才判定不是XDDD
我封這團為襯衫團(毆)
除了bass穿polo衫其他人都是穿襯衫啊XDDDD
雖然後來鼓手把襯衫脫掉剩下背心不過還是要說你們是襯衫團(被打)
是說中間一下下的雙踏有快到
但太短了啦XD
這團曲風蠻活潑卻不失金屬味
kb也彈很用力就是XD
吉他旋律還蠻熱血
雖然整體感覺有點偏pop但還不錯
蠻歡樂
重點是團員都很enjoy
基本上LIVE就是要先自嗨台下才會跟著嗨啊XDDD

是說這當中一直被戳肚子...好像還不只一人!
到底誰在戳我啊那麼好玩就是下次我裝鐵板讓你一戳就斷XDDD
最近吃太多了(倒)

第三團
還沒開始就有人站到前面了
聽說主唱是女生很會吼
本來以為是大姐型結果主唱個子蠻嬌小有驚到XD
曲風真的很狂暴
主唱的吼腔一定震驚全場了
不搖不行啊XD
我只能說小鼓打的有夠大聲
雙踏也很強
拔也打得很順耳XD
bass彈的可以跟大鼓PK(喔有點誇張XD)
吉他也很嗨
重點是女主唱爆發力很強耶幾乎每首都在吼
第一次聽到女生吼這麼猛
不過最後沒安可感覺好奇怪喔
這麼嗨一定要來一下啊
大概是太晚了蠻多人一結束就走只剩幾個人喊
果然還是要人多才能示眾ˊˋ
是說結束時就跑去買EP(噗)
製作很精緻
後來在聽的時候
據說有史以來最POP的那首也是有吼啊XD
但我覺得很好聽
LIVE時聽就覺得很不錯
一開始的前奏好喜歡ˇ
另外收錄的2首吼比較兇
聽久了也覺得不錯(3首歌夠我鬼打牆一整個下午)
副歌時後是用正常聲音唱的
跟吼的時候完全不一樣耶
真是太神奇了XD
很酷的風格!
是說以前的我根本不會對重金屬又黑死腔的音樂感興趣耶
我還以為我現在只聽得下比較軟的
沒想到這麼硬(是超硬)的樂風我居然還能接受真是神蹟
是該到醫院檢查的時候了嗎XD
我真的是個怪人!!!!!!!!

結果當天(應該是隔天了)
快1點才踏入家門免不了被偉大的母親大人碎碎唸一番(倒)
因為12點40才攔到計程車啊司機還以為我剛下班...(汗死)
發現很多看LIVE的孩子都未成年耶這樣好嗎!!!!
下次還是要早點回家啦
我也要盡量趕11點的公車不然又要被念很煩XD
那天有人搖太厲害都跌在地上了XD
我還看到疑似流血牙齒的糖果紙真是夠了!!!!!
然後總算見識到傳說中的衝撞遊戲
好昏迷喔~
要不是是認識的人我大概會發飆喔XD
我是那種遇到服務態度不好的店會想拍桌說"叫你們經理出來"的人
就是我很兇但至今還沒實現這個理想XD
所以發現衝撞我馬上閃遠XDDDD
太可怕了我這把老骨頭玩不起(噗)
還是年輕健康的小孩比較適合XD

是說這次整體感覺算很不錯
除了第3團一開始mic有點聽不清楚之外
全程無爆音
音場真的沒話說
舞台前的欄杆可以抓著真是一大輔助
而且會有一點點點的晃動實在符合人體工學
這樣拉著搖的人手比較不會受傷(但沒做熱身我手臂還是很痛)
我相信我的脖子到肩膀的情況
以推拿師的術語來說就是你的筋打結了或是你的氣堵住了
下次真的要安分一點待在一旁安靜的看不然我脖子真的有報廢危機
腦幹斷掉怎麼辦啊!!!!!!!!!!!!!
下次坐沙發區好了XDDD
最後要呼籲一下
好孩子要早點回家啊!!!(老孩子也是)
喔~繼續復健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