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卷...雖然我很懶
但基於道義責任(?)還是寫一下
基本題我跳過了....直接寫奇怪的XDDD

1.某年某月某一天,你看見夢人(Ayabie)在你家看電王,你會?
看甚麼電視?!咱們來PKPS2!!!!(不過我家沒主機=.=)

2.在路上遇見mao和明希(SID)手牽手,你會?
逼問他們信吉在哪裡然後偷看MAO大叔有無皺紋!!!!!!

3.在無人的練團室,看見葵和麗(GazettE)正激情中,你會?
我希望這個夢可以不要醒來!!!!老天爺求求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你認為一志(Kagrra,)的對象是誰?
頭部面積足以與之匹敵的人(被打)

5.請造句:沙灘上。。。麗:「哎呀!」(GazettE)

可能不小心跟誰一起跌在溫暖細緻的沙灘上...好個浪漫情懷啊!!!!
(光天化日之下就要太太噴鼻血成何體統?!)
真實情況:沙灘上有5名囂張男子嬉戲...麗:哎呀!防曬油沒了啦死RU快去買!!!

6.看見Gackt和HYDE在討論青春不老的秘密,你會過去偷聽嗎?
基本上這已經超越了科學邏輯可以解釋的範圍...或許會偷聽到少女的鮮血之類的?(誤)

7.12012強制配對為?
開什麼玩笑我這麼清純!!!!!

8.一陣風吹來,前面走來的是KISAKI你會?
...是陣陣陰風嗎?(毆)

9.一早醒來,發現戒在廚房裡為你做早餐,你會?
準備幸福的進食ˇˇˇ順便午餐晚餐也麻煩一下謝謝~

10.在書局看見仙台貨物,你會?
可以拍照留戀嗎XDDD

11.在PUB看見沙我和Nao不知道在幹麻,只見沙我笑的很靦腆,你覺得是?
最好這傢伙會有靦腆的時候啦!!!
不要偽裝堂本光一就不錯了(毆)


順便説一下
某囂張團的某囂張吉他手的某囂張雙頭蛇吉他真的很囂張...那是兇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