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導文(?)--

太久沒寫repo(根本荒廢部落格)一不小心又寫超多字(看了都頭痛)

先聲明文章內容沒甚麼營養真的很閒吃飽沒事撐著半夜失眠再看就好不想浪費人生看廢文的人拜託不要點進來因為太恥了(除非你本來就想看廢文

然後本人寫的迷妹啊病發啊基本上都是稱讚用的(?)沒有任何貶低的意思

能吐槽我的只有我自己!!!!!

基本上內容95%G團為主(錯棚的趁現在塊陶啊
然後字有點多圖有點少(因為懶)

若閱讀途中眼睛痛記得配合眼藥水使用謝謝

有其他噁心反胃暈眩岔氣嗆到噴出等併發症狀都跟本人無關(免責聲明

如果還是想體驗身心受創感覺的人就請往下看吧我是不會(也沒辦法)阻止你的!

以下,正()文開始↓

 

2015 JAPAN NIGHT in TAIPEI

2015/5/23 18:00 in 台大體育館1F
Artists:VAMPS、the GazettE、The BONEZ

 

首先請容許我稱呼此活動為呷騙奈(個人喜好?)

然後對G團稱呼會中英羅馬文參雜這樣(個人爽)

一開始公布VAMPSthe GazettE時後面加註的and more...真心覺得根本不重要了XDDDDDDDDD

沒有特別意思我相信也有人覺得V團或G團不重要XDDDD

因為我沒在聽其他兩團所以當然有G團足矣~但能聽到平時沒發摟的團也不錯(EVENT的好處?)

這樣一個轟轟烈烈的故事就讓我們從買票開始說起...(滄桑貌)

 

身為年老色衰的太太當然是老弱婦孺的成員之一

所以一開始就想買VIP座位區

不知哪來的自信產生自己搶票運很好的錯覺

開賣當天在便利商店遊蕩10分鐘後搶了10分鐘放棄VIP買到A區後面的票(好怕被店員關愛)
共買了2張A區和1張C區的票

聽說有朋友站了1小時買到B區更哭哭()

下次試試網路買好了聽說網路很順Q.Q

但說真的售票系統可以改善一下嗎(

買完票網路上一片哀嚎XDDD

日本有提早販售但不知道有沒有開放座位區就是了www

算了有票就好了QAQQQ

但之後某天早上到便利商店發現有VIP的票釋出!!!當下立馬買!

居然順利買到2!!!!

在想說要把A區的票賣掉時..............................

我就醒了(被虐哭)→此乃真實事件害我身心受創一星期

總之就是沒有VIP啦隨便啦嗚嗚嗚嗚嗚嗚嗚QAQ

 

讓我們捨棄客觀者的角度

身為一個迷妹

金錢→不重要

場地→不重要

座位→不重要

週邊→不重要

最重要的就是能看到聽到台上的人啦其他啥小都不重要了啦!!!!!!!!!!!!!!!!!!!!!!!!

 

--時間跳到5/22--

雖然不是沒接過機但真的不想混在一群美少女裡偽裝阿桑啊QAQ!!!!

就覺得一定只能看到幾秒人山人海幾來幾去這樣

But基於各方損友極力慫恿下我還是去接了(痛哭)

但因為也有朋友會去當認親好了嗚嗚嗚嗚(絕對不是我想去絕對不是!)

結果前一天失眠()

隔天出發前往機場時覺得胃痛(其實一早就胃痛

現場的妹子弟子(?)比預期中還多(不準目測大概150

好多保安人員在維持秩序www

此時覺得被同事關愛服裝的自己根本路人XDDDDDDD

現場捕捉到阿雞阿樂米索橘子魔王和咻桑(硬不切換新注音)

就開始敘舊聊天吐槽自嗨胃疼

講一些只有迷妹懂的沒營養的話(你好意思)

時間就這樣過了1小時

途中一直有人把手舉起來跟出境自動門方向揮手

但基本上都煙霧彈(可能是真的要接人的XD

一有人揮手就有尖叫聲但有時門明明關著真的很好奇是看到甚麼XDDDDDD

不過後來應該是有看到團員在移動中(?)

總之就在一陣尖叫混亂中GAZE出現了啊啊啊啊啊啊啊(下午1點多終於出來啦!!!!!!!

但真正的考驗現在才開始

一個「你猜不到我是誰」的概念

根本不知道誰是誰啦XDDDDDDDDDDD

先講本人視角的情況↓

第一個墨鏡男,中長髮,略高,皮膚好白

面部從頭到尾保持幾乎看不出來的微笑

80%覺得是阿麗!!!!

但因為不知是角度還是怎樣覺得她的嘴型和下巴弧度跟印象中不太一樣

大概就是平緩了20%的鴨嘴()

阿麗是看到最久的喔喔喔有沒有6QAQ!!!!!!!!!

那飄逸的頭髮看得太太心癢癢啊拜託用那柔順的髮絲打我啊!!!!!!!!!想摸QAQ!!!!!!!(惡靈退散

皮膚光滑的不像人類啊仙女下凡來著QAQQQQQ

此時人群已把前方路越堵越小

接著一片混亂(斷訊)


然後看到一名戴口罩和帽子的頭低低金髮人
(完全看不到任何臉部!!!!!!!!!!!!!!!!!

因為我覺得沒有很高(?)所以我想說難道是嚕奇(

接著一片混亂(斷訊)


後來又出現一個墨鏡男,中長髮,略高,皮膚算白

我只看到臉的上半部下半部被人群開遮罩

內心OS:靠怎麼跟第一個那麼像他是倒退嚕還是怎樣到底是誰啦!!!!!!!!!!

只好姑且當成阿葵雖然也懷疑是戒媽但感覺比較有大叔FU所以就當他阿葵吧(雖然我只看到他0.5)

反正就是帥!就算不知道是誰也是帥!(

然後其實場面已經嗨到一個極致接著好多人往出口瞬間移動

我也跟著移動但還是一陣混亂

在接駁小巴外看到幾個人上車

有看到臉的是葵大叔阿哈哈哈哈大概1.5()

一貫從容頗有巨星架式阿哈哈哈哈

然後後面又一個墨鏡男(又來?)

居然!看到嚕奇啦!!!!!!

一樣墨鏡男,中長髮,不高,皮膚白

他居然給我藏在後面(

包緊緊喔喔喔左右護駕前後護法一堆XDDD

他在後來的訪談中說他被歌迷的熱情和尖叫嚇到(?)

不好意思讓嚕奇大大受驚了XDDDDDD(我沒有大叫只有大笑

都上車之後只看的到窗簾()

有人把手伸到窗簾下揮揮

大家就跟著興奮尖叫揮手

雖然不知道是誰XDDDDDDDDDDDDDDDDDD(聽說可能是天使戒媽)

不過印象中不只一人揮手,但不知道是誰這樣

但不論是誰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迷妹們爽就(

啊啊是說也有接到The BONEZ的團員~親切啊!!!!!!!!!!!

還拉開窗簾和外面揮手XDDDDD

然後車子就開走了Q.Q

總之平常在DVD花絮裡可以看到的畫面我也體驗過一次流程了

有種花惹法+翻弄李的感覺(還是不切換輸入法)

雖然我手上拿著手機但沒有照相

因為根本從頭笑到尾XDDDDDDDDD

光是不知道誰是誰就很好笑了

我連尖叫都沒有就一直笑到結束(是不是粉

後來朋友問說看到誰沒看到誰

好像有很多人沒看到戒媽XDDDDDDD

我也覺得我沒有就算有也不知道是戒媽(

因為最後一隻確定是嚕奇所以前面的金髮人確定是雷達兄!!

也太低調了吧XDDDDDDDDDD

覺得雷達出現時感覺很害怕(?)

為什麼頭要那麼低www

腦中浮現社會新聞嫌犯被員警陪同被媒體追拍的畫面(

後來要離開機場時忍不住又再爆笑一次

因為在等待時有不少其他一般的接機路人(?)

舉著寫著公司名稱或英文的牌子

其中有一個牌子很顯眼

似乎是手繪的河童圖案(很大一張想不注意都難

一開始想說哪個迷妹恥力如此高畫河童求關注

還是我沒有發摟到哪位團員喜歡河童(直覺是葵大叔

後來看到舉牌的是位中年大叔我就wwwwww

太可愛啦!!!!

因為在等待時就一直看到大叔在橋位子

我們還開玩笑說河童日商的經理要來了大叔手繪公司LOGO好可愛經理看到這麼多妹子迎接他會很開心(被打)

後來看到大叔走了想說總算接到人了替他開心

沒想到我們接完G團回到室內看到大叔換邊站繼續舉牌我忍不住爆笑

還沒接到人真是太辛苦啦站的比我們還久(

然後大家就去做捷運我和米索去覓食www

之後路過逼漫店和安利美特我就不贅述了(根本迷妹宅宅行程)

 

後來經過網路照片比對正確順序為:烏魯哈→雷達→戒媽→葵大叔→嚕奇

但其實我的記憶被扭曲的非常奇怪

網路上的照片嚕奇戴著口罩

但我印象中卻有看到嚕奇的臉嘴角還揚著不屑的角度www(就是耍帥耍冷酷?

是有沒想那麼想被S到嚴重腦補啦XDDD

我糟糕(掩面)

後來看到照片才發現原來戒媽真的有出現(廢話

金長髮+帽子+口罩(裝備跟雷達一樣)

只露出眼睛下半部www

事後回想我對戒媽為何沒有印象

後來發現應該是他出現時我的目光都在他的衣服花色上吧(醒醒

可能還暗自在心中吐槽那滿滿的玫瑰(

我錯了我那時不該想著燕尾服蒙面俠的拜託戒媽再穿一次給我看啊QQ!!!!!!!

我一定會看仔細的!!!!!!!!!!!!!!!!!(掏眼睛

如果沒有網路上的照片我一定不知道我看到了戒媽

如果沒有網路上的照片我一定不知道我腦補了口罩嚕奇的鼻子以下

如果沒有網路上的照片我一定不知道我是如此的思想糟糕(你好意思

但我只想問:有沒有5個人來卻只露出0.5對眼睛的八卦(而且還是照片拍到的)

有沒有這麼保護靈魂之窗啦XDDDDDDDD

好啦我知道是因為沒化妝剛睡醒墨鏡也很帥啦口罩也很親民啦(我每天必戴)

不管怎樣都好都帥都很棒因為在迷妹的眼中GAZE就是權貴(

嗚嗚我只是想表達我的愛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好扭曲的愛

 

機場真相請點此

當一堆攝影器材和工作人員和歌迷和路人和包緊緊團員都高速動態在一起後就會發生不知道誰是誰的模糊事件(知道PS濾淨功能的應該懂我意思XD

專業攝影才能捕捉到只有一個的真相(柯南配音

當天接機畫面(音量注意www

我不會承認我在裡面的幸好沒拍到臉XDDD但看到好多認識的人(

是說最近一期的樂窟雜誌裡(G團封面)GAZE的訪談

裡面葵一直說想吃鼎泰豐XDDDDDDDDDDDDDD

我在想他們會不會晚上跑去吃之類的XDDDD

害我也想去吃了(

到底有沒有吃啊好想知道!!!!!!!!!!!!!!!!!!!

小籠包好吃!!!(

 

回家後看噗浪上又一堆接機心得文和無法接機吶喊文(爆笑

深深覺得在機場時應該是十輩子來最靠近G團的時候啊啊啊目測1.5公尺!!!!!!!!!

忍住內心的小野獸裝鎮定其實心裡已飛撲100(撲倒在地被保安用警棍圍毆的那種)

雖然當下不知道誰是誰()但就是開心啦爽啦哈哈哈哈哈

LIVE只看的到米粒人啊機場是等比例的生人(廢話)

突然覺得下午請假不回去上班太正確了因為根本沒心情上班了啦XDDDD

上班這件事在本日行程裡是最不重要的(

 

茶敘11人花絮照片請點此

一群人站一起阿嚕應該很開心不是身高取勝了

當天的3段茶敘訪談~說好的臭豆腐豬血糕和芥末呢XDDDDDDDDDDD

 --5/23決戰迷妹之夜--

終於!!!呷騙奈啦!!!!!

因為下雨加上覺得要跳跳跳所以一切裝備從簡(事實證明我是對的

一早就胃痛(迷妹病)下午4點半前到會場

Goods區晃了兩圈

一塊錢都沒掏()

沒有期待就不會受傷害阿哈哈哈本來想說要不要買毛巾結果完售哈哈哈謝謝大家幫我省錢(

後來去排隊~A區到800號之後就沒有標示只能等叫號XD

下雨真的超不方便啊啊啊戶外排的大家都撐著傘但還是會濕掉

前後左右比我矮的人傘上的水會滑到我身上比我高的人傘上的水直接撥到我臉上(眼神死)

沒帶傘的人真心不忍說(濕透啦)

雖然我的傘很小還會漏水(數字便利商店的120)

但還是跟旁邊的單身(?)妹子一起撐(被雨淋的太可憐啦Q.Q

是說為何Goods區沒賣傘啊一定大賣好嗎賣個大黑傘我都買啦!(賣來亂

等著等著雨越來越大(到底誰是雨男快給我承認!!

後來小力勇者濕濕的來了wwwwww

此時我已經呈現被雨水弄到翻白眼狀態

5點多終於放我們入場(大哭)

反正是整排整排的前後順序也不重要了啦讓我進室內就好QAQ

進場前被米索和橘子捕獲XD

後來進場後和小力決定往左邊走因為右邊和中間人好多,左邊裡面反而很空

序號900多有A區第2排也算上天恩賜了XDDDD

而且前面有大螢幕超清楚的啊哈哈哈哈

雖然前面有高人但我移動一下頭還是能看到台上的各位置啦哈哈但麗可能會離我有點遠Q.Q

觀察一下VIP座位區...就是有椅子坐啦XDDDDDDDDDDD

但其實椅子只是拿來放包包和中場休息用的啦一定要站著看的(不要站到椅子上就好

因為我一身輕便就覺得沒有座位好像也沒那麼哀傷了

不過事實證明有椅子坐還是比較好啊腳真的快廢了XD(說好的自備童軍椅呢?

還是好羨慕喔QAQQQQQQQQ!!!!

是說觀察了一下發現攝影機好多XDDDDDDDDD

光是高處定點就有4(攝影師們辛苦啦好高好可怕喔XD

右側有懸吊式攝影機可轉來轉去超酷炫!!!!!

左前方也有一台攝影機

其他應該還有只是我的角度看不到(因為螢幕上的角度和運鏡方式可看出不止這幾台)

應該至少有8~10()

是說在台大體育館感覺好微妙因為平常只有同人誌活動才會進來XDDDDDDD

等了一會兒後挺準時的開始啦!!!!!!!

照慣例先來段影片(?)

團照出現時大家都好嗨喔

覺得G團呼聲最高(真心話

但我每團都有尖叫喔XD

然後!!!

The BONEZ的布幕升上來啦!!!!!!

貓頭鷹logo加分 !!!!()

接著就開始演唱會SOP

團員出現→歌迷尖叫→團員出現→歌迷尖叫→團員...尖叫→就定位音樂開始→歌迷尖叫(你夠了XDDD

第一團就好嗨啊!!!一開始以為音箱要爆掉()

後來大概是耳朵習慣了就跟著大家一起嗨

音樂節奏很猛XDDD好青春好有活力的團啊!

在巴士上也一直和歌迷們微笑揮手(我看到有迷妹快哭快哭了XD

開唱沒多久主唱就把衣服掀了跳下來路過VIPA!!!也太猛XDDDD嗨爆了(但看不太到只好看大螢幕~)

一開始就這麼嗨沒問題嗎XDDDD

眼看主唱的褲子越來越低不禁讓人捏把冷汗

好想叫他把褲子穿好啊XDDDDDDDDDDDDD(我是真的講出來但沒人聽到www

中間主唱還有講不少英文和一點中文XD(太萬算中文嗎XDDD

說了很多感性的話(?)

感覺很真誠啊那閃閃發光的眼睛Q.Q好像小動物喔好想給他關愛>///////<(你才需要被關愛

最後兩首歌很青春好喜歡!!!(大喊HEY, YOU!

總之印象還蠻不錯的啦(太太心情大好)

大概演唱40分鐘左右結束

歌單在此↓

1. RAY

2. PLACE OF FIRE

3. GIMCRACK

4. ADAM & EVE

5. ALL DAY I JUST...

6. THREAD & NEDDLE

7. HEY, YOU

8. l Just Called to Say I Love You

 

然後第二團是the   GazettE

其實團序不意外啦依照輩分來講這樣排蠻自然的(其實有偷看到還沒升起來的GAZE布幕www

然後工作人員在台上忙東忙西台下又叫叫叫

因為看到團員的器材啦!!!!

一個見琴如見人的概念(跪拜

大概7點多一滴滴的時候燈光黑了

大家又開始尖叫啦XDDDD(重複SOP意味)

看著全黑的超大布幕印著白色的the GazettE字樣說不出的感動啊!!!

而且好清楚好近QAQQQQQ(加上VIP我應該有前10

然後尖叫聲中團員出現啦!!!!!!!!!!

因為一陣混亂(被噪音干擾XD

所以大概記得是戒→麗→勒塔→葵→RUKI這樣的出場順序(如有誤還請當時腦子清楚的迷妹指證XD

總之回神時麗已經走到他的位子了(之前那幾秒大概被混入場內的外星人洗腦失憶

葵大叔一出來就動作很多我真的快笑死好像在演舞台默劇(爆笑)
但不知為何自看到大叔的那一刻起我就開始胃疼......應該是揪心為何是揪胃到底WHY?(好啦大概是沒吃晚餐的緣故www

嚕奇大大一出來(其實他走到一半我才發現他走出來了www)少女們為之瘋狂

太太我也拋下矜持跟著尖叫

畢竟人站在高高的舞台上看起來也是高高的啦XDDD

總之就是帥!!!!!!!!!

每個都好帥!!!!!!!!!

沒想到這套軍裝在舞台上看比宣傳照帥100光年倍!!!(啥小計算法

雖然我覺得葵大叔的衣服依然像髮型沙龍裡會看到的...(不解釋

只想說你好歹把頭髮梳一梳啊XDDDDDDDDDD

第一首INSIDE BEAST

感謝阿雞少女的歌單預測(神準

這首頗新的歌我幾天前聽了2()

所以嚕奇在那邊嘎嘎嘎(?)的時後腦中一直浮現PV裡的嚕奇紅眼影小丑(PV時從頭到尾嘴角上揚

導致我幾乎也是從頭笑到尾(是笑夠沒

LIVE片段↓ 

 每個人都帥哭啦阿麗的踏步好可愛啊!!!!!!!!!!!!!!!!!!!(快踏我

2VENOMOUS SPIDER'S WEB失憶(

總之就是沒啥印象的歌但還是跟著嗨
喜歡間奏的部分>////<
    

LIVE片段↓

五隻都好帥我無法抉擇!!!!!!!!!!!!!!!!!!!!!!!!!!(沒人要給你抉擇

3VORTEX

沒想到我對旋律還挺熟的XDDDDD

唱最順的就是I don't wanna become the fu c kin' garbage like you()

回家翻了PV發現那時的阿葵是桃紅色頭毛www難怪我有印象(極有可能是為了葵的頭毛loop PV)

LIVE片段↓

阿葵大大您的脖子還好嗎XDDDDDDDDDDDDDDDD
雷達的頭好可愛啦!!!!!O////////////O

4首又失憶(真心懷疑有外星人入侵

是新曲啊哈哈所以沒啥印象正常

5Hyena

終於有七分熟以上的來啦!!!!!!!!!!!!!!!!!!

差點以為舞台會噴火(想太多

開心跟著唱嗨呀哪~~~~
嗚嗚2007年回憶不解釋

67有印象但當時完全想不起歌名(每首都英文歌名是怎樣

所以也差不多是失憶狀態(有病就要吃藥,懂?

 

8TOMORROW NEVER DIES

意外的有點熟悉(因為歌曲轉折的地方令人印象深刻XD

整場大概只有這首有一點地方有一滴滴抒情的感覺

Cassis沒紅蓮沒枯詩只好將就一下(

9Headache Man頭痛男人(爆笑)

就是一直吼吼吼吵吵吵甩甩甩的歌(

前幾秒真的讓人頭痛(?

But因為是熟悉的歌所以這次聽到莫名有親切感QAQ

而且我覺得整首曲子最棒的地方就是歌名真是太貼切了!!!!(稱讚意味

等大家頭痛完了之後

還在暈呼呼之際

突然!!!有種預感!!!

你知道在前奏出現安靜的那幾秒鐘代表甚麼嗎?!!!!!!!!!!!!!!!!!!!

就是我的愛歌要出現啦!!!!!!!!!!!!!!!!!!(都你在講

然後開頭一出現興奮到心臟要跳出來啦!!!!!!!不知道有沒有救護車在場外待命XD

Filth in the Beauty!!!這首我熟!!全熟!!超熟!!!熟到焦掉啦!!!!!!!!!!!!!!!(只好沖脫泡蓋送

女聲喔喔喔喔喔喔喔耶完之後重音一下大家開始狂甩頭XDDD

因為在日本聽過兩次FB(不要亂簡稱)所以這次很放心地跟著搖頭晃腦了

之前都捨不得把目光移開台上雖然很~~~QAQ

嚕奇在場的時後腦內自動撥放PV啊哈哈哈哈

窩窩窩的時候還要舉手跳起來(又忘記做熱身操

副歌時就是一直跳跳跳還跟著唱但是用我自己也聽不清楚的音量啊哈哈哈哈

中間間奏又是甩頭(已不管後果如何

沒甩頭時就是痴痴地含淚看著台上

用熊熊熱切目光想把衣服燒個洞那種(呼叫警衛

覺得全世界只剩下嘎接抖了啊!!!!!!!!!!!!!(你當旁邊都活屍?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喔!!!!!!!!!!

最後一段副歌也是卯足全力的投入

因為第10首感覺就真的是最後了(可不可以不要結束不要唱完Q.Q

還想說會不會噴彩帶(想太多

其實就是邊笑邊跳(我沒有吃到含笑半步癲)的瘋狂到最後

太開心惹QAQQQQQQQ

然後大家就一直謝謝謝謝逐一離開舞台

通常都是戒媽會留到最後

但這次居然是嚕奇在台上流連忘返十分稀奇

我還在想他該不會要哭了吧XDDDDDDDDDDDDDD(期待屁

 

中場嚕奇有說一些話,還有說中文!!!!

迷妹這種生物就是連台上說個謝謝或發出不明的聲音就會發笑拍手(不解釋

不像在DVD裡講得落落長

簡短的幾句話讓RUKI更顯可愛真是萌死我啦!!!!!!!!!!!!!!(頭仰天雙手環抱胸圖)

然後然後雷達兄也有帶動唱(?)XDDDDDDD

一直把手抬起來也太可愛(你誰都嘛可愛

雖然他很認真但我其實一直在笑(到底有啥好笑

葵大叔不用說扭腰轉圈飛吻媚眼該有的都有了就差沒露而已(

我一直朝他比愛心(拋棄羞恥心暫時忘記恥字怎麼寫)

但我是邊笑邊比wwwwww(到底想表達甚麼

是說我這方向看不太到麗的臉(都被美髮遮住啦!!!!!!!!!

但只要麗有轉過來或走到中間就把握機會一直看

雖然還是看大螢幕比較清楚Q.Q

中間阿麗有跑去找戒媽玩XDDDD

雖然我還是看不到他們的臉

戒媽雖然坐高高但是臉剛好被器材擋住()

同時阿葵在和雷達玩(其實就是面對面這樣www

嚕奇自己玩(

這次沒機會看到葵麗互動有點不滿足QAQ

但是麗有跑去跟嚕奇玩啊哈哈哈哈哈

嚕奇不錯了啦有點動作(?)

兩人靠在一起然後把手伸到阿麗的脖子和下巴

一開始我還在想幹嘛用甜不辣幫阿麗洗脖子(

後來發現因為只有那邊可以洗啊其他地方洗不到XDDDD(爆笑

應該是衣服扣太高如果是低領開胸的手大概直接往下惹wwwwww(你下流

不過被洗脖子的阿麗好像貓咪啊好美好萌讓我有假性流鼻血的FU!!!!!!!!!!!!!!!!(你醒醒

唯一可以腦補的就只有這邊而已

其他部分嚕奇還蠻中規中矩的(跟日本場比

幾乎沒說甚麼髒話沒做甚麼猥褻動作也沒有一直叫台下去死(爆笑

有種乖寶寶錯覺

但我覺得這樣的RUKI也好棒喔喔喔更愛他了(?

然後寶特瓶道具甚麼的真的必備

除了拿來喝、吐台下丟台下之外

還可以把自己弄濕喔喔喔喔喔

整罐水倒自己兩腿間(好孩子不要學

但因為軍裝下擺很長根本長袍(在此聲明與腿長度無關

所以下半身就濕了(廢話

此時才發現布料不厚耶有點服貼服貼

嚕奇膝蓋的弧度>///////////////<(警衛again

萌死我了這才是挑逗的最高境界好嗎!!!!!!!

吃人不吐骨頭賣腐不露半點就是這個道理!!!(國文老師哭了

總之平常看DVD沒啥感覺的我也被生嚕奇濕嚕奇給收服了(擠進神奇寶貝球

其實一開始唱沒多久嚕奇就站上大音箱咬著麥克風線XDDDDDDDDDDDDD

取代舔mic的橋段嗎wwwwwwwwwwwww

不用我說現場的迷妹迷弟們看到此畫面一定又是激動的亂七八糟吧

此時的我只是嘴角上揚然後哈哈大笑(到底?

就是一個你很想吐槽但又愛得要死巴不得他一直做這些有的沒的動作的概念(你的概念太長

已經不是嚕奇根本嚕神好嗎?!!!!超帥超美超正超酷超萌超性感超短的嘎!!!!

其實舞台前方中央(就嚕奇的前面)的音箱很高大(?

常看到嚕奇很努力地把一隻腳跨在上面

但攝影機有拍到側面

根據大螢幕顯示後面支撐的那隻腳是墊起來的喔wwwwwwww

真心覺得那個箱子真的很高(跟其他場地比)如果嚕奇平平站在後面3分之1就沒了(實話

所以很開心他一直走來走去XD

可惜沒有跳下來相信很多人會舉他(?)

但我覺得他一下來可能就回不去也沒人看的到他所以還是不要好了(要跳也是跳來我這

總之謝謝嘎接!!!謝謝嚕奇!!!謝謝戒媽!!!謝謝阿麗!!!謝謝雷達!!!謝謝葵叔!!!(你可不可以好好稱呼人家)

 

曬曬歌單

SE: MALFORMED BOX

1.INSIDE BEAST

2.VENOMOUS SPIDER'S WEB

3.VORTEX

4.DEUX

5.Hyena

6.VERMIN

7.SLUDGY CULT

8.TOMORROW NEVER DIES

9.Headache Man

10.Filth in the Beauty

 

Glive照請點此

看到照片和影片覺得烏魯哈和葵大叔吹電風扇吹很爽XDDDDDDDD

不過人家是女王和大叔(?)耶應該的應該的www

 

是說GAZE結束後好多人都累到席地而坐XDDD

我是沒有坐啦因為我屁股會痛

還感到很明顯的有人往後退(?)

總之空間變大了wwwww

小力勇者也跑到後面XDDD

我還是堅守岡位貫徹始終


最後一團
VAMPS
出來時大家也是瘋狂尖叫(請參照上面的SOP

我前面那排很明顯是V團飯

其實我沒聽過VAMPS也是第一次聽嗨抖唱歌因為也沒在聽彩虹樂團(如果NANA合輯裡那首不算的話

只覺得聲音很拔尖XDDDDDD

只能說HYDE太會扭了到底在軟甚麼啦XD(僵硬太太表示羨慕

演出時大螢幕也有放一些影像作情境搭配

不愧是V團有影像有字幕還有安可(羨慕嫉妒恨

但我覺得有字幕很棒可以跟大家一起喊一起嗨

覺得最有趣的是REVOLUTION

BANG ON 死鬥普欸比巴迪~(沒人懂你在唱啥小

十分朗朗上口(你好意思

然後帥氣的面罩KB在打電子鼓(?)的時候我都會看他XDDDDDD

BASS手超嗨的超級熱血!!!很會帶動氣氛(拇指

中間HYDE一度面相上躺著(頭掛在舞台邊緣XD

衣服大敞開!!!!!!!!!!!!!!!!(你想表示甚麼

其實那時我的心已不在演出上了我腦中都是漫畫分鏡(不要問我是甚麼漫畫我是不會說的!

好險他沒有再做甚麼其他動作不然我可能就要衝回家畫稿了(醒醒

最後的玫瑰花放送太犯規QAQ!!!!!!!!!

拿到的人應該很開心吧0////0

 

有安可的歌單

SE: REINCARNATION

1. WORLD'S END

2. LIPS

3. EVIL

-PIANO SOLO-

4. VAMPIRE'S LOVE

5. ZERO

6. ANGEL TRIP

7. BLOOD SUCKERS

8. MINDNIGHT CELEBRATION

 

EN1. REVOLUTION

EN2. DEVIL SIDE

EN3. SEX BLOOD ROCK'N ROLL

 

 結束後還以為會有三團出來大謝幕結果事實證明我想太多XDDDDDDDDDDDD

嗚嗚說好的噴彩帶和牽手跳呢?(沒人說好

因為廣播已響起只好速速朝出口走去

依然下著雨啊啊啊老天爺好虐我不要出去啊我要睡在館裡(死小孩

晃了一下GAZE的花藍(嗚嗚另一邊沒晃到Q.Q)就離開了

因為腿已經不是自己的所以走到台大校園外的路程感覺好遙遠XDD

和小力勇者和另一個朋友跑去吃東西(餓死)

然後就回家洗洗睡了Q.Q

隔天醒來覺得做了一場夢

有神降臨的夢QAQ!!!!!!!!!!!!!!!!

為什麼讓我醒來!!!!!!!!!!!!!!!!!!!!!!(因為周公也要睡

呃對先說一下到這裡差不多就剩下吐槽和迷妹廢文了(前面的不也是?)

眼睛痛的前面左轉掛號謝謝XDDDDDD

 

碎念開始↓

因為之前在噗浪放話說一定會唱FB(Filth in the Beauty的不負責任簡稱)LINDA~candydive pinky heaven~

沒唱的話就要吐槽1000

雖然前面的字數已超過但我還是要碎念一下琳達達令(?

為什麼不讓我玩拍拍手!!!我都擦好護手霜了啊!!!!!(並沒有

好想看他們在台上舉腳蹦蹦跳跳跳喔Q.Q

但可能有偶像包袱(軍裝帥)所以都唱嗨歌吼歌沒唱抒情或可愛的歌(?

也沒有怪歌(Carry?之類的

不過有聽到Filth in the Beauty就足夠了啦對迷妹來說花了幾千塊有聽到1首大愛歌絕對值得!!!

可以在台灣看到Gaze的演出真的是作夢都夢到居然實現了啊啊啊雖然是event

為何才過一週卻感覺過了一個月啊啊啊啊啊

可怕的是一直有一切都是夢其實還沒發生他們還沒來唱的錯覺(我的腦子到底?

雖然不是第一次看G團但是感覺跟在日本看就是不一樣啊!!!

說不出的感動!!!!

看到團員賣力的演出真是打從心底感激上蒼讓我活到現在()

大家都好可愛喔喔喔喔喔喔喔

集帥、美、萌於一身(迷妹是盲目的

照慣例來全員洗禮一遍(不是洗臉喔XDDD

 

RUKI

不知道是造型關係還是怎樣覺得:~這傢伙甚麼時候變這麼帥

是因為長髮造型和酷帥軍裝嗎XD(之前明明還嫌棄宣傳照

只能說這就是舞台魅力啊啊啊啊不解釋!!!!(身為迷妹也沒甚麼好解釋的

每次RUKI靠近AOI這邊就好開心喔!!!

終於不是沙粒人了(大哭

是完整的人!!!!連腳都能看的到!!!!!

MC時也非常可愛!!!

好喜歡RUKI的聲音啊QAQ!!!!!

如果用他聲音當鬧鐘我一定!!!!!!!!!!!會遲到(

因為想一直聽就不起床不按掉XDD

然後我覺得他脖子那幾條黑線是有玄機的

在視覺上會造成脖子看起來比較長的錯覺XDDDDDDDDD

舞台上的他好有氣勢好威風啊看看台下的教徒們(?)都被他控制的神昏顛倒

我也開小花了啦XDDDDD

內心吶喊快用你的手指著我啊快點喝水噴我啊快用寶特瓶砸我啊快拿麥克風丟我啊快點用你的眼神電慘我啊啊啊!!!!!!!(

人生第一次這麼想當M(

 

URUHA

烏魯哈哈哈女王QAQ!!!!!!!!!!!(行跪拜大禮

光是飄逸的秀髮和筆直的長腿就讓我把三魂七魄都掉在地上啦!!!!!!!!(被踩爛

沒露大腿沒關係!合身的褲子也是很萌的>///////<

反正只要有腿的鏡頭我都死死盯著不放(怪太太模式ON

每次阿麗只要向中央靠近都好期待跟葵叔合體啊可惜沒有連雷達也沒有Q.Q

大概是因為這次沒唱甚麼合體歌吧(無敵鐵金剛逆?

但只要麗女王在,我的春天就在!(啥小

是說和嚕奇的互動太犯規啦!!!!!

而且為什麼都是嚕奇去亂摸不是阿麗去亂摸

後來我發現原來這就是主唱的特權之一

可以一手拿mic一手調戲團員

但其他人兩隻手都要彈樂器所以無法調戲回去XDDDDDDDDD

嗚嗚原諒我腦補但我無法控制我的大腦!!!!!!

好多劇情在腦海裡飛來飛去(你糟糕

嗚嗚好喜歡阿麗喔Q.QQQQQQ

手好大好MAN好美

腿好直好細好S(?)

快來踩我啊啊啊啊啊啊啊(閉嘴

 

AOI

我只想叫這人把頭髮梳好(爆笑

一出來就扭來扭去是怎樣啦熱身做很足喔XD

雖然我一直笑但看得很開心啦但我真的就是一直笑(意義不明

還王子欠身是怎樣啦先梳個油頭再來啊逆!!

但是彈吉他的葵叔好帥QAQQQQQ

這就是成熟的男人風範嗎?!!!!!!!!(那你之前的吐槽是?

不忍說只要AOI看著台下時(尤其我這方向)我就一直比愛心開花()

真的是自己都不忍說自己...拜託認識我的朋友不要認,很羞恥(你知道恥字怎麼寫嗎?

老實說他那把黑色木吉他出現時我還以為會唱Cassis但真的是沒時間讓他慢慢彈()

不過這次葵幾乎都待在原地沒啥走動

頂多和雷達互動XDDD

嗚嗚至少也走過來邊邊一點啊啊啊讓我好好地看清楚你啊啊啊啊啊(再走會掉下去啦

可惜這次也是包緊緊啊連個鎖骨手筋都看不到
也沒講話(我想聽饅頭之歌啊!!!

不過認真的大叔最帥氣惹!!!!!!

眉毛額頭神馬的都浮雲啊!!!!!!!!!!

梳個頭髮換個衣服才是真的(被打死

 

REITA

我一定!!!要好好稱讚一下REITA!!!

布條配軍裝甚麼的太讚了啊!!!(好布條,不綁嗎?

他的髮型好可愛啦刺刺炸炸的(所以頭看起來頗大

口紅黑黑的好可愛喔0////0

好想飛撲~~~~~~(是那種看到小動物的衝動?

覺得雷達的軍裝造型是五人裡面最無違和感的啊!!!

SOLO一樣很帥氣!

跟前一天在機場根本判若兩人XDDD

戴上布條就變身啦!!!(突然想到瘋狂假面

想依偎在他的懷裡>///<(人家會嚇哭

我承認我表面冷靜內心卻HSHS(

 

KAI

戒媽嫁我QAQ!!!!!!!!!!!!!!!!!!!!!!!!!!!!!!!!!!(

雖然看不到臉但是可以看到在大螢幕上陽光的KAI啊啊啊啊啊

秀髮飄逸邊打鼓邊面露笑容真是要讓人融化了!!!

雖然說要抓住一個人的心就要先抓住他的胃but我沒吃過戒媽的料理整個人心早就被他緊緊抓住了啊!!!!(人家並沒有要抓

超級治癒的啊!!!!!!!事業第二春可以去診所駐點光是站在那邊微笑病人都沒病了啦也會從輪椅上站起來了啊!!!(不要造謠

我是否要放一張戒媽開口笑的照片在辦公室啊這樣就不會每天翻白眼了喔喔喔喔喔

突然想到INSIDE BEAST影片裡的戒媽拿鞭子

我只想大笑啊哈哈為什麼都拿鞭子當S了臉還那麼臭啦跟被倒會無區別啊啊啊

感覺被抽到也不會痛?(你想試試看嗎

應該給嚕奇或麗女王拿的啦戒媽還是當戒媽就好(?

話說穿軍裝上台也拿一下皮鞭嘛快點抽打台下的教徒啊啊啊(

嗚嗚只有結束時才看到戒媽的臉(因為要走回後台

腿好細HSHS(警衛都死到哪去了?

 

然後我要該該我複習最認真的FADELESS居然沒有唱XDDDDDDDDDD

到底WHY?!!!!!!!!!!!!!!!!!

不要因為阿麗不當帽子貴婦當了S軍官就這樣啊啊啊啊把我的時間還來(

對了打這篇的時後腦中一直出現VORTEX的旋律到底why?!XDDDDDDDD
赫然發現我對嚕奇好有愛喔一直稱讚他(?
每次有人問我最喜歡G團裡的誰我都只能沉默3秒然後回答都很喜歡(炸
5隻缺一不可啦吼吼吼
不過我LIVE還是習慣站中間偏右或中間偏左就是了
最好讓我坐在攝影機上面滑來滑去五隻都看的到啦!!!!(攝影師表示困擾
想想看嚕奇的萌和永遠的身高差
想想看麗女王的S和快點踩我的大腿
想想看葵大叔的腰和頭髮散亂的滄桑
想想看雷達的正港男兒蹲馬步和萬年鼻布
想想看戒媽燦爛的陽光笑容和被倒會的震怒
所以真的不要再問我喜歡誰了我每個都喜歡每個都想吐槽每個都有愛每個都想撲倒HSHS這樣懂了嗎XDDD(誰快去報警
 

其實這場活動剛開始知道場地時我就抱著不期待就不會受傷害的心態(事實證明我是對的)

因為本來就不是專門辦演唱會的場地之前也在那邊看過LIVE所以大概知道情況

所以當耳朵被炸到甚至耳鳴的時候有種完全不意外的感覺XD

LIVE中偶爾一些聽不清楚的時候也覺得還好

呈現一種有聽到有看到就好的狀態XD

但其實也沒那麼糟啦我覺得~可能我標準沒有很高(?)

聽說有的區域都聽不到??這我真的不知道啊該說我很幸運嗎Q.Q

不過看到live影片時就相當有感了wwwwww

但燈光和攝影的部分真的很棒!大加分!!!!!

我超討厭那種一直閃來閃去都看不到台上甚至閃到台下觀眾都快瞎了的燈光(面暗

 

沒想到可以在台灣看到Gaze的演出真心感動QAQ!!!!!

喜歡11年了(大哭)

雖然這幾年呈現放置PLAY狀態(好幾張DVD買了還沒看XD

偶爾會懷念起N年前天天要刷G團官網10次以上的日子(提醒您有病請及早就醫

現在一年有刷一次就偷笑了()

我真的不喜歡黑黑又沒有萌圖的官網(

嗚嗚期待他們下次來台灣oneman!!!!!!!!

想看整場的嘎接抖!!!!!!!!!!!!!!!!!!!!!(開始用念能力

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喔Q.QQQQQ

從少女時代喜歡到熟女時代了啦!

但覺得他們看起來都沒有變XDDDD(只有髮型造型變了www

而且身材的保持數十年如一日(?)
到底怎麼辦到的www

然後我要幫嚕奇澄清一下他真的一點都不胖啊只是有點短而以實際上很嬌小腿超細!!!請叫他正嚕(

嗚嗚我要承認看完live到現在內心小宇宙持續爆發中

好、想、出、本!(

腦中太多靈感片段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到底是抱著甚麼心態去看LIVE

總之突然好想畫圖寫文(荒廢一年就因為5個男人復活?

因為太開心了所以到我冷靜下來那天為止同人商品一律8折啦!!!!!(

我要去重拾我的青春了QAQ!!!!!!!!!!!

然後我終於要寫完了雖然很努力控制字數但還是破萬我真的不忍說

這一周來都在寫REPO啦好像在趕期末報告(吐血

原檔word不含封面封底有19(

再放圖就爆掉了所以大家還是自己上網看吧啊哈哈哈哈哈

更多照片請上RAKU MUSIC 樂窟音樂和Rockzine臉書粉絲團觀看~(我都下載好了www

 

以上,全部大概花了我15小時(live不是才3小時?

寫到我快吐了(相信看到這裡的大家也快吐了

感激看到這裡的朋友

你們不是對G團是真愛就是對我有真愛(

謝謝一直洗腦我去接機的朋友(你們為此篇貢獻了2500

謝謝在機場陪我聊天娛樂我關愛我的朋友

特別感謝舉河童牌的大叔提供歡樂話題雖然我沒有估狗到河童日商(我真的去估狗了

謝謝一起參戰的朋友們(雖然不一定有遇到XD

謝謝The BONEZthe GazettEVAMPS的精彩演出讓我迷妹病發作

謝謝所有工作人員、採訪單位(有圖有真相

最後用一張圖向GAZE致敬!!!!(被打死

 GAZE致敬拷貝  

嚕奇我畫了三個版本最後決定用我最愛的甘梅薯條!(另兩個版本有可能被打的疑慮www
應該懂?看不懂的再問我XDD(沒人想問
最後來跟10周年海報合照一張www
IMAG4964拷貝  
希望可以趕快再看到Gaze的live啊啊已開始想念!!!!

創作者介紹

Mrs. Jellyfish Studio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Hsin
  • 我不知道我是對你真愛還是對G團真愛所以看完的(?
    我彷彿看到了看完A9的自己(淦www
    病這麼久就別想醫生還能救你WWWW(被揍
  • 我不要變成看完A9的芯芯XDDDDDDDD(笑哭
    快說清楚你愛誰(欸
    我已放棄治療了就讓我的健保費造福其他人吧!

    FIFIHOUSE 於 2015/05/31 21:18 回覆

  • Betty / 樂魚
  • 哈哈哈哈哈所以果然在日本看LIVE和在台灣看LIVE的感動很不同嗎QwQ?
    看菲菲這篇徹底昏迷暴動了就可以想像妳的亢奮程度XDD

    然後原來不是只有我一人在GAZE中間曲目的地方失憶哈哈哈!!!
    近幾年太多新曲不熟悉了(掩面)
    但是說回來後聽了好幾次Tomorrow Never Dies,徹底愛上!!!
    但毫無印象LIVE上有演唱這首(眼神死)
    我那時候到底神遊去哪了XDDDDD
  • 在台灣和在日本感覺真的不太一樣啊哈哈哈可以聽到中文就讓我笑100次(欸)
    我想應該很多人都神遊了我敢說一定有人從團員出場開始就昏迷到最後XDDDD
    我們至少還記得中間要醒來(喂
    我覺得接機那邊我比較失憶(因為除了身高墨鏡毫無可以記憶的點XD

    FIFIHOUSE 於 2015/07/20 20:39 回覆

  • 鴨
  • 哈囉您好~是從百度那邊連過來的GazettE台灣飯之一wwwww
    這篇REPO害我看了兩遍還是狂笑不已XDDDDDD
    不得不佩服您REPO的功力啊!!!!!!!!!!

    身為5/23同樣在場內的飯,我的失憶症簡直比您嚴重好幾萬倍XDDDDDDD
    現在問我LIVE上到底表演了啥我大概只能回應URUHA出錯(喂)
    因為the GazettE一出場我就瘋了XDDDDDDDD
    要尖叫還要跳耀兼甩手真的很忙很累诶!!!!!腦袋根本無法記憶了啦厚~~~

    是說開場第一首INSIDE BEAST聽CD時超沒FU的,殊不知現場音樂一下瞬間害我鳥肌啊!!!現在回頭看YOUTUBE的影片真的好有回到現場的感覺啊~~~~結果現在回家一開電話就非得INSIDE BEAST一下不可~中毒超深!!!

    然後其實原本最愛是麗所以A區一進場是衝麗側,誰知道RUKI一出場後整個眼睛全黏在他身上了!!!!!!!!媽啊RUKI真的帥帥帥帥帥瘋了wwwww
    整場目光都追著RUKI跑所以含麥克風線濕身還有騷擾麗我都沒錯過哦哦哦哦(鼻血)
    唯一注意麗的時候就如上所說是麗吉他凸槌的時候wwwwww阿不然麗都只站在電扇前吹風啊!!!!!(場內冷氣真的有夠爛的熱爆啦!!!!)

    抱歉因為身旁沒朋友剛好是gazette的飯可以討論~所以看到您的repo太興奮了~~
    一不小心話這麼多請見諒XDDDDDD
  • 您好~^^
    為什麼百度會連到這裡XDDDDDDDDDDDDDDD
    讓您浪費時間看廢文真是罪該萬死!!!(惶恐
    不過有同好可以一起討論很開心>////<(雖然這裡荒廢很久
    一開始進場也是想站麗側但後來發現葵大叔那邊比較空就拋棄麗了啊哈哈哈哈我只希望他可以走過來邊邊但他沒有QAQ!!!
    RUKI真的超乎想像的帥啊啊啊大概也是因為我對他沒有甚麼高大的期待(喂)所以覺得RUKI超棒超高(?)
    不忍說看完那幾天腦海中都是INSIDE BEAST的嘎嘎嘎嘎嘎.........
    希望下次還能在台灣看到G團的演出啊!!!
    想挑戰穿溜冰鞋嚕來嚕去左中右輪流看!!!(被人群踩死

    FIFIHOUSE 於 2015/07/20 20:49 回覆

  • Betty / 樂魚
  • 菲菲我覺得樓上朋友從百度連過來搞不好有可能是因為我之前在百度GAZE吧po了我的迷妹repo哈哈哈哈哈(真的很瘋)
  • 原來是妳wwwwwwwwww(笑哭

    FIFIHOUSE 於 2015/09/06 15:3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