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吧...(這人已經渾渾噩噩過了3天)
跟小筑兄去書展
岀門時很白痴忘記拿手機
就叫我妹幫我找
找很久找不到耶真是令人心急
後來才發現
在我口袋裡...= =
唉唉
老化的很嚴重喔我

到世貿後先逛一館(以前都直接衝二館說)
小筑買好多有學問的書喔
雖然我也想但錢就是掏不出來(毆)
稍微翻一些時尚彩妝的書
還有很多CG畫冊
嗯...就是沒有我要的鼓譜(倒)
後來到二館也都在亂晃
買了2本漫畫2本小說和一本NANA畫冊
好像只有木棉花和漫迪和沒去
因為隊伍好長不想排啦!

歷年來最收斂的一次
光5本就覺得無敵霹靂重
再次證明歲月不饒人(你夠了)
嗯...
怎麼說呢
展場還有動漫畫的場景和人偶模型可以合照
我的理智阻止我去和NANA佈景合照了哈哈哈

4點吃完飯後又去了一下誠品
終於看到一本爵士鼓入門就買了
所以說
去書展真不知道幹嘛!
比較開心的就是買入場卷時刮中100元折價券哈哈哈
比用記者証入場還倒賺20啦
Lucky!!!

回家後就邊看小說邊剪接微軟的鬼新聞(2則)
搞到2點才睡真是自作孽
然後昨天把書看完後
沒地方放啦!!!
客廳和房間的書櫃都滿了...
漫畫小說勉強還有地方塞
畫冊就...
後來不得已只好先塞在一堆同人場刊裡

我需要新書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