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到西門町拿東西給朋友
不小心又買了SHOXXbis3月號!!!
天啊天啊完全被GAZE封面和海報吸過去
32p耶不買這我要買啥?!!!
雖然很貴但我等不急他降價就先買了再說(毆)
回家一打開
心花朵朵開ˇˇˇ
大家的特寫都很棒
但為什麼海報上站在後面的葵是模焦的請告訴我~~~~~~~~~
麗的大腿重現江湖
但是發現他拍照的1號表情應該是想睡覺
哈哈
葵整個有變媚
拍照時在耍憂鬱啦你!!
戒媽媽好像不管怎樣都是那樣(到底是怎樣!)
嗯...
有令人驚到的是雷達和ruki
雷達整個MAN爆!
天啊你贏了請登上王者寶座(謎)
偶爾會流露岀的帝王風範
(雖然你會的姿勢就那些)
新造型超ROCK完全符合你的男兒本色!!!
但是已經遮住鼻子了請別再用手遮住嘴巴不然下次乾脆矇眼算了
哈哈哈又再次另眼相看
ruki很愛微蹙眉耶
每次都是帶點小怒又不屑的表情
新髮型是薯條頭的進化版很不錯喔我喜歡
天啊你好棒小ルˇ(誰是小ル?!)
好感度up!!!(但我錯過你生日了真的是非常的對不起啊大人~)
而且我超喜歡他們的鞋子造型扁扁長長的
這種鞋我一輩子也穿不下!!!
Hyena
買定了!!!!!
天啊不是說要等過年後買一本Hyena封面造型的雜誌就好嗎
現在就破功真是夠了
而且連MUSIQ?也越來越想入手...
還有之前SHOXX不知幾月號的西裝武士封面...(不是有圖了嗎?!)

嗯...
今年的紅包
希望不要太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