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硬要再頌揚一次SHOXXbis!!!
裡面還有A9小子
沙我好棒(這句話已經聽膩了)
請保持涉谷公會堂的樣子金髮洋妞退散!!!
Nao好可憐特寫照臉上還有麥克風線蓋過(倒)

嗯...(什麼跟什麼啊!)
将果然是将
可愛是你最大的武器!!!(噗)
ヒロト是激動小子!!!
總覺得他有一鼓蠻幹的傻勁
真可愛ˇ
卷末特集的D
嗯...
吉他手一直都有好感
主唱的頭髮真囂張請告訴我如何保養好嗎(毆)
歌依然在觀察中~ˇ

最近在聽メガマソ第2張專輯
覺得蠻好聽的(已經開始進入鬼打牆階段了...)
而且主唱吼英文時超嗨啦!!!(至少我還知道那是英文= =)
哈哈哈要笑死
涼平很囂張喔剛組團就連發2張專輯
還有one man tour和DVD
真是夠了!
某人似乎喜歡貝斯手
該不會是因為他有點像ヒロト吧!(只有你才這樣想吧!!!)

最近繼極道鮮師之後又是野豬大改造
雖然之前就看過
但是...
真的把某梨和某葵的影子重疊了!!!
天啊我需要看心理醫生媽媽請給我掛號費(毆死)

嗯嗯...
而且彩冷好像要岀DVD了
不過就是主唱大頭和夢人肚子在搖來晃去罷了(你真的夠了喔!!!)
但是最近夢人和ケンゾ好感度直線上升!!!
怎麼辦啊媽媽我好怕(媽:你真的可以滾了!)

快要過年了新音源快快來~~~
alice nine新專輯快出來
我們已經睽違一年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