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辦法今天又看了一次重播...
我只能說佐伯在打球的時候...
就像一隻在大草原上馳騁的白老虎啊!(硬要強調是白的!!)
他那犀利的眼神...讓我好想把他抓來放生到我家啊!!(佐:<驚!!>)
而且...穿著無袖上衣的他...
肌肉的線條啊啊啊啊啊~
"美"的沒話說!!(重點是為啥他穿無袖的啊?自己捲起來嗎?)
不二也是...
使出飛燕還巢後...
手部肌肉曲線也顯現出來了啊!!
看的我快撲到電視上了!!
不行不行他們真的太配了!
雙後衞和澳大利亞陣型讚啦!!
默契絕佳的小熊和小老虎~(不二:熊是指...我嗎?)
哈對就是你啦!!
手塚你危險了啊...
眼看不二要被搶走還在德國悠哉的閒晃搞外遇!!(塚:我哪有!<怒>)
總之不快點回來你的不二就要被吃掉啦~
(佐&塚打從內心深處的os:是被你吃掉吧...)
哈哈那我要吃的應該還很多喔...
我算算...除了不二還有佐伯(佐:我啥時也變成要被你吃啊?!)
還有菊丸、龍馬、千石、忍足、梶本、丸井、洋平...
(對了為啥我的丸井和洋平沒來啦?!不明旁白:都是紅頭毛的喔...)
手塚也順便吧!^^(塚:!!<因為驚嚇過度導致左肩斷裂...>)
(眾人:你想把這些人都塞進肚子裡嗎?!!)(這不是重點吧...)
哈有什麼關係我是大胃王啊!!
順帶一提.天根的冷笑話和光頭佬的反應真的很好笑...我只能說
光頭佬一定在凝視著華村魔女...不!是教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