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末地獄...
不可怕
但是很累
分組作業真是要人命
大家的時間都一樣
並沒有誰比較閒好嗎
莫名其妙
有的人價值觀就是不一樣
我一天到晚扛DV上山
嘴上說很累很重是真的
因為身體很虛根本提不了什麼
就算拿很重的東西也是硬撐
最好那些人來試試看就知道脊椎不好和氣血循環不好還要熬夜提重物的痛苦了
真的很無言
明明很快就能解決的東西為何每次都要拖到三更半夜
有的朋友真的是只適合一起玩樂
做分組報告的話最好想都別想
大一到大三只能這樣過
大四的話就看著辦吧
要分組的科目應該沒有很多
我只是就事論事
事情過去就算了
但是這種教訓真是令人印象深刻
沒有人是完美的
都會有私心
也會嚼舌根
但是請至少把自己該做的事做好
分寸拿捏的穩當一點好嗎
不然誰會同情一個做事態度不好的人啊
自己不想溝通還說跟誰誰誰溝通沒有用不想講之類的
拖累到的還是其他人啊
都幾歲的人了
我真是無言
大四脫離媒體實務後
最好別再讓我碰上類似的鳥事
至少在最後一年讓我別那麼衰好嗎
分組這種事給我滾蛋!
雖然分工合作是種美德
但是組員態度不佳就另當別論
有話就直說別事後才在那叫叫叫
看了就煩
真的是有病
最近心情不是很GOOD
大家都差不多吧
但是都是自己造成的也不能怨誰
祈禱期末快點過去~
自己認真多少用多少心自己知道
除非真的是活在自己的價值觀裡無法跳脫
真是可憐
以後岀社會應該會很慘
到時就沒人會顧什麼友情和義氣了

喔喔
又寫這種東西了
不過朋友一場
不爽一下也就過去了
至少畢業後不會再有分組作業這種事來考驗大家的感情了
哈哈哈(笑的很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