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果然
把要寄企劃書的紙袋買太大了=口=!!!
整個裝下去後紙袋是內容物的兩倍
可惡
估計錯誤(根本是眼殘了吧你?!!!)
然後
一個可愛的同學
說這真是太逗趣了
還硬要我幫她跟紙袋合拍一張(重點是為啥是存在我的手機裡?!!!)
2K的牛皮紙袋
都能當牆壁了!!!!!
10份企劃書很重
加上尺寸不合
拿在手上
紙袋就皺掉了@@
放在桌上靠牆立起來時
有同學說像是墓碑= =
很好
希望
主辦單位看到不要昏迷才是...

然後
3點下課時被同學拉去捐血
第一次捐
有點興奮
我是個怕痛的人
幸好沒想像中的痛
不過
也抽太慢了吧?!!!!!!!!!!!!!
整個躺在床上不知如何是好
就一直和隔壁的同學做鬼臉(這位太太您幾歲了?)
還拿了好吃的餅乾和牛奶ˇˇˇ
當場就喀掉了(倒)
而且超級好笑的
有一個同學很想捐血
但是
滴的血要能沉到杯底才合格
他說他的血液剛開始以非常迅速的姿態下沉
本來以為可以捐
沒想到後來沉到一半又開始上升
噗~~~~~~~~~~~~~~~~~~~~~
怎麼這麼逗趣!
我說啊小筑兄
你的血液是會水母漂嗎XDDDDDDDDDDDDDDD
笑死我了啦!!!!

在填捐血資料的時候
一個學弟告訴我
我的名字登上校園的報紙什麼比賽得獎啥鬼的
有點困惑
很久沒翻學校的週報了
後來才想到
原來是之前
如火如荼的4月
不知是自我意識還是被強迫參加的惡搞王比賽
畫了昏迷的4格漫畫
大概是投稿的人很少
就得名了(倒)
現在想想當初所選的題材很蠢
但也是我的真實生活
是說
為什麼有人會昏迷到這種程度呢?!!!!!!!!!!!!!!!
不過因為廣受好評(?)
也就沒去思考我畫的時候腦袋裡在想什麼了~
有2篇↓↓




嗯...好昏迷喔...
到現在還是不會用家裡的掃描器都1年了說(汗)
就先用相機拍下來~
那時真的被落枕嚇到了
現在睡的是同學送的記憶枕
落枕的情況真的好很多
真是太神奇了!!!!!!!!!!!!!!!!!!!!!!!!(豎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