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顯示時間為8點19分,流鬼還沒出現。

『好慢啊......』約好7點半在「TAKO居酒屋」的,但流鬼傳簡訊表示會晚到,等的不耐煩的麗已經吞了3串燒烤和2杯生啤酒。

自從媒體釋出「視覺系樂手將以女型形象代言美妝產品」的消息後,各界反應熱烈,不只是音樂界,整個演藝圈及所有美妝美容、時尚業界都十分 關注,已經有不少粉絲、名媛開始使用該化妝品公司的其他系列產品,廣告未開拍先轟動,前所未有的創舉成功引起話題,也讓企業主名利雙收。

這一週以來,各大網站討論區平均每分鐘會新增相關討論51篇、留言297則,推特、微博和臉書更是每秒都有人在轉發、 分享官方發佈的最新訊息及藝人相關動態,網路新聞點擊次數也比過去增加百分之一百三十四,雖然近期不是the GazettE的宣傳期,曝光率及詢問度卻跟發新盤時差不多,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

今天,是流鬼首次與其他合作樂手及廣告負責小組開會的日子,原本預計下午5時結束,但看這情況應該是延後了。

『應該不會有事吧......』戒有點擔心,起身想撥電話給流鬼時,正好看見門口的嬌小身影。

『他來了!』

『小子,這裡!』葵招了招手,流鬼快速入坐。

『抱見偶來晚了。』沒甚麼精神的流鬼說話有點含糊不清,雙眼無焦距的盯著前方,臉色略顯蒼白。

眾人感覺不太對勁,便向服務生要了一杯水給流鬼灌下去。

『怎麼了?不順利嗎?』泠太詢問,他們知道今天下午流鬼只有一個CF企劃會議的行程。

『其他人太妖嬌美麗把你打趴了?』麗遞給他一杯啤酒和一盤剛上桌的燒肉。

咬了一口熱呼呼的肉,流鬼淚眼汪汪的說:『沒有啦...大家人都很好,只是......』只是......他好想哭啊!

『廣告內容有甚麼問題嗎?』戒關心的問,推出兩盤鹽燒無骨雞肉串安撫流鬼的情緒。

『我不想穿......』嘴巴已經憋到極限,眼看就快掉出足以淹死一窩螞蟻的淚珠,流鬼真希望自己有一隻哆啦●夢,只要能讓他回到過去拒絕這個廣告,就算長的像尚●諾他也可以接受。

「碰!」麗將喝完的空酒杯重重地放在桌上,發出不小的聲響。

『馬的是男人就快點給我講清楚!少在那講話斷斷續續又不是在演戲!』受不了一直聽不到重點的麗暴跳起來,揪住流鬼的衣領咬牙切齒的逼供。

眾人見狀趕忙把麗拉開以免發生慘案,葵總覺得剛剛麗是想把酒杯放在流鬼頭上。

『冷靜一點,流鬼你慢慢說。』沒錯,戒此時當然必須好好的擔任隊長角色來調解家務......團員之間的事。

『好......』委屈的吞下一塊雞肉,流鬼哀怨的心情表露無疑。

基本上,執行流程沒有問題,而且流鬼早就有必須穿女裝拍攝的覺悟,但沒想到為了能充分表達出「女性的內心世界」,廣告主提出「廣告拍攝完成前,全部的樂手必須以女性的身分生活」的條件,藉由揣摩女性的心情及由女性角度去感受這個世界,將其融入廣告主題曲及CF影像中,讓目標族群感到更為貼近,進而引起共鳴,產生購買欲望。

總之,在流鬼斷斷續續的使用哭腔陳述完會議內容後,所有人都對他感到同情,泠太甚至把自己留到最後的上等烤牛小排讓給流鬼吃。

『看來那位出資者不僅是個變態還是個偽娘控!』麗的嘴角有點抽蓄。

『雖然接下來沒有甚麼工作排程,但就算是在非公開場合也必須迎合對方的條件,接下來約有一個月的時間,流鬼在衣著、說話用詞、與人相處等生活習慣上都必須改變,他們認為唯有這樣流鬼才能作出喚起女性內心渴望的曲子,而且......』戒透過電話跟經紀人確認過,公司表示為了幫助以及監督流鬼勝任這件CASE,他們四人必須以「男性」的立場去和流鬼相處,確保他的行事作為都是完滿的女性典範。

聽完戒轉述的公司方針後,所有人一片靜默。

『......』戒的表情前所未有的凝重,看著神情恍惚的流鬼,他決定必須慎重評估接下來的每一步。

『今天先這樣,我送流鬼回去,解散。』戒扶起不知是受到太大打擊還是喝太多酒導致重心不穩的流鬼,麗也上前幫忙。
『還是我來送吧。』麗說,
『......麻煩你了。』思索了兩秒,戒放心地讓流鬼靠在麗身上。
『我跟他一起去。』結完帳的葵扛起流鬼的手搭在自己肩上,和麗一起協助流鬼走出居酒屋。
道了再見,泠太回頭望向站在街道旁的戒。
『你有甚麼打算?』
『這個嘛......』戒抬頭看著夜空,沒有灰雲,也沒有星星。
他必須保護流鬼、守護the GazettE,若想達到以上兩個目的,就需要大家的幫助。
『泠太,可以來我家一下嗎?』知道泠太不會拒絕,戒在說話的同時也邁開步伐。
『嗯。』泠太跟上。

毫無疑問,他從沒懷疑過戒的決定。

 ※ ※ ※ ※ ※ ※ ※ ※ ※ ※ ※ ※ ※ ※ ※ ※ ※ ※ ※ ※ ※  

當葵和麗抵達時,已是晚上11點24分。
因途中接到戒的電話,在將流鬼送回家之後,他們二人直奔戒家。

前來應門的是泠太,還有從客廳傳來的戒的聲音。

『不好意思這麼晚了還要麻煩你們來一趟。』戒放下剛沏好的茶水,招呼大家入座。
『不會,畢竟是重要的事。』葵說。
『流鬼的情況還好嗎?』
『在到他家之前就睡得東倒西歪了。』想到在後座滾來滾去還能呼呼呼大睡的流鬼,麗無法克制的翻了半圈白眼。

戒輕笑一聲,等所有人都喬好最舒服的坐姿後,他發給每人一份A4文件。

『這些是我稍早前和泠太一起整理的資料,因為時間不多,只先列出重點,接下來要討論細節。』
『嗯......真的要做到這種地步嗎?』葵快速地將紙上內容瀏覽一遍,眉頭微蹙。
『應該說,我們只能做到這種地步。』說話速度不疾不徐,戒的語氣平穩卻堅定。
『公司那邊......預算沒問題嗎?』
『我想公司會很樂意給予協助,除非......他們想讓這次的廣告企劃泡湯。』戒露出一個牲畜無害的燦爛笑容。

空調好像停了0.1秒,所有人在心底倒抽一口氣,因為他們知道現在的戒是最高等級的狀態──惹、不、起!

沒有發現自己的態度讓團員坐立難安,戒毫無猶豫的表明立場。

『為了幫助流鬼完成任務,為了讓the GazettE度過這次的難關,希望各位能夠協助我,實行這項計畫。』九十度鞠躬,戒打從心底深信,這件事只有身為夥伴的他們才能做到。

沒看過如此認真的戒,其他三人感到十分驚訝,但隨即異口同聲的作出正面回應。

『沒問題,畢竟也只有我們可以為流鬼這樣做。』麗露出淺笑,給戒吃了一顆定心丸。
『要做就要做到最好,不能讓別人看扁了我們團,你說是吧?泠太。』葵調皮的用手肘頂了一下泠太。
『嗯?喔,是、沒錯!』泠太連忙點頭,還對戒投以一個大大的微笑。

『謝謝大家......』一股暖意在心頭漾開,因為得到團員們的支持,戒相信他的計劃一定能夠成功。

就在四人開夜燈討論「作戰細節」的同時,不知情的流鬼依然在甜美的夢鄉裡遊蕩,或許下一次睜開眼時,會發現一切的悲劇都是幻覺,也可能是另一個噩夢的開始......



 

 

----------------------------------------------------------------------------------



是的我又再度壞掉ㄧ次了!!!!!!!!!!!!(淚目

本來第三回就該完結的啊...結果因為找不到去年寫的檔案(你糟糕)結果重寫後方向180度大轉變我好想哭!!!!
這種東西我居然寫的下去||||||(超莫名其妙的劇情嘎!!!!!QAQ!!!!
是說這次沒有太多搞笑因為被我搞到無法搞笑了!!!!!
逐漸朝正經嚴肅路線邁進XDDDD
不過下一篇應該會前所未有的崩壞(你這樣看的人會無所適從)
這回其他人的戲份明顯變多因為我不想再看流鬼哭哭啼啼了

而且還要小心翼翼不要讓戒媽壞掉
不過看來看去還是雷達兄最正常啊!!!!!

總之
我希望下一篇可以完結...(眼神死)
我絕不會承認是因為我想寫逼矮樓才想快點把這一坑填完

謝謝看到這裡的大家...(滾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