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之前忘了提到
店裡有舒服的沙發和可愛的小圓桌喔ˇˇ
感覺可以拿來泡咖啡喝下午茶耶~(其實是想開轟趴!)
環境也很明亮乾淨喔(和外面截然不同的世界...)
另外還有一個螢幕比我家還大的電腦
有2個女生在那裡看
我經過時突然被她們的驚叫聲嚇到
不過內容真的很令人捧腹大笑---

某女:我看到戒了!我看到戒了!

戒?ガゼット裡的那隻嗎?
當下3條線+內心OS:我也看過千萬遍啊~打開電腦就有了!
哈哈哈可見她們有多瘋(不明OS:妳也不差吧?!)
總之真的是令我大開眼見(原來世界上的瘋子這麼多啊!)
戒!恭喜你也有愛慕者!!!(戒:...)
其實戒真的蠻可愛的
不過我還是最愛他打鼓的時候
帥到我要飆淚了啊啊啊啊啊~!!!!!
不過鼓真的好難...
手要交叉腳要一直踏(不會抽筋嗎?!)
呃...回歸正題~
後來那2個女生走了
希望下次去還能看到其他有趣的人
觀察是一個很好玩的事情
哈哈哈哈哈(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