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到ガゼット官網看了一下
千鶴和Defective Tragedy試聽依然連個鬼影都沒有PSC真的是太賤了!!!
而且千鶴居然是韓國某部恐怖電影的日版主題曲是吧?!
GOD!
已經光明正大要浮上檯面了嗎(已經了吧!)
嗚...
我會繼續支持你們的!!!
期待你們專輯排行衝上第一名!!!(我要哭了)

感慨的話就免了因為實在是講不完
重點是為什麼是千鶴啊!!!
感覺是首旋律動人的曲子
依往常經驗恐怖片都會配上引人落淚的主題曲來烘托最後的感人大結局
還是說這只是個人幻想?!
韓國很多都是結合心理學或精神病的恐怖鬼片
令人猜不透
不過光衝著這點我一定會去看這部電影的!!!
但是電影院大螢幕我會害怕所以應該是租片
不過...
台灣租的到有日版主題曲的嗎?!!!!
謎!!!!!!!!!!!!!!!!!!!!!!!!!!

Defective Tragedy
這首
依以往經驗我推測是嗨歌
而且是很吵的那種(你又知道了?)

PSC真的是會引起公憤
應該很多人在插社長草人了(應該只有你吧!)
喔喔喔好想聽啦給我聽給我聽給我聽~~~~~~~~~~~~~~~~~~~~~(媽:你給我閉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